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惊心动魄怎么完成 惊心动魄完成方法详情

2024-02-01 09:43:23编辑:柒柒
在游戏开始,有守护者供我们选择,前期他每次都会出现在我们的梦中,而且还主动对我们出手相助,在与她交往的途中一定要相信她,才能得到信任。

在游戏开始,有守护者供我们选择,前期他每次都会出现在我们的梦中,而且还主动对我们出手相助,在与她交往的途中一定要相信她,才能得到信任,随着剧情的继续推荐,还会再次与她相遇,接着推动剧情,再一次在梦境中与她相遇,这一次她似乎变得十分虚弱,并且看起来身心疲惫,再往后,在某一次长休中会突然被一群吉斯洋基人袭击,守护者也会寻求我们的帮助,在打败吉斯洋基人后也将自己的真实身份坦白,说自己是君主,并展示它的过往,到了第三章,去精灵之歌酒馆的地下室,君主会引导你去她曾经的住所,并且在这里回忆着她的过往。

博德之门3》惊心动魄完成方法详情

在游戏开始,有守护者供我们选择,而且还可以自己亲手选择形象。

可能前期还有部分人一直在想为什么守护者到现在都没出现,这个时候不要急,随着剧情推动再长休几次在睡梦中守护者自然会出现。

前期就叫他梦境访客吧,他每次都会出现在我们的梦中,而且还主动对我们出手相助。也可以得知鹦鹉螺那几次也一直是她暗中帮助我们。

在与她交往的途中一定要相信她,才能得到信任。并且她还蛊惑我们使用寄生虫的力量,去接纳它,这个时候如何选择倒是影响不大。

随着剧情的继续推荐,还会再次与她相遇。也得知了她也感染了寄生虫,并且她再次嘱咐我们要运用寄生虫的力量。

接着推动剧情,再一次在梦境中与她相遇,这一次她似乎变得十分虚弱,并且看起来身心疲惫。这个时候重要的选项就来了,一定要拥抱她。

再往后,在某一次长休中会突然被一群吉斯洋基人袭击,守护者也会寻求我们的帮助。在打败吉斯洋基人后会发现一个夺心魔。这时夺心魔也坦白说自己就是梦境访客,然后你让它来证明,它也把你们之前的点点滴滴一一列举出来,也坐实了这个夺心魔就是我们的守护者。

它也将自己的真实身份坦白,说自己是君主,并展示它的过往。

到了第三章,去精灵之歌酒馆的地下室,君主会引导你去她曾经的住所,并且在这里回忆着她的过往。

再次长休,就可以遇到君主,这个时候她也彻底对我们敞开心扉。

这些选项不要选质疑她和怀疑她的话语!

接下来两个选项也是最重要的的选项(选择第一个或者第二个)

然后就可以开始和君主亲热了。

以上就是关于《博德之门3》惊心动魄完成方法详情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相关攻略点击博德之门3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