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怎么点属性 属性加点机制解析

2023-03-09 14:05:26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属性加点机:金德偏向于奇术,木德大量增加体力,水德实际上是偏向于远程和潜行偷袭战的属性,火德重视气势条的积累,土德重视防御和化解。

在牙旗处可以消耗真气提升金木水火土5德,这5德就相当于属性系统,属性加点机:金德偏向于奇术,木德大量增加体力,水德实际上是偏向于远程和潜行偷袭战的属性,火德重视气势条的积累,土德重视防御和化解。

属性加点机制解析

在牙旗处可以消耗真气提升金木水火土5德,这5德就相当于属性系统,影响战斗中的攻防属性,从而形成不同的战斗风格(流派)。

金德

偏向于奇术,类似于魔战士/术士的玩法。

让角色能更好的维持气势并更多的施放奇术,这个就看玩家的战斗喜好来进行加点。

木德

大量增加体力,增加敌人负气势条的积累速度,攻防兼备。

本作的游戏类型和机制决定了高体力的生存性以及快速削敌人气势条的战术性很重要,因此不知道如何加点就先加木德。

水德

水德实际上是偏向于远程和潜行偷袭战的属性。

常规打法水德收益不高,建议熟悉游戏后再尝试。

火德

以火德加点为主则重视气势条的积累,更容易积累气势来发动特殊攻击。

必杀等招式的消耗的更少,可以打出很好看的进攻。

操作好、喜欢进攻可以火德为主,不过对多数玩家来说苟的住/装备好更重要。

土德

土德更重视防御和化解,可以通过化解来获得更多气势(不过还是不如普通攻击来的快)。

可以提升负重来穿装备,游戏装备系统收益很高,因此土德系会有不错的防御容错能力。

和木德类似,收益较高也适合新手选择。

以上就是卧龙陨落属性加点机制解析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