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饥荒》女武神怎么解锁 女武神解锁攻略

2022-11-24 17:28:46编辑:柒柒
饥荒女武神解锁条件:需要DLC,且存活96天,达到一定级别解锁,每次死亡后都会有经验,经验达到自动解锁。

饥荒女武神解锁条件:需要DLC,且存活96,达到一定级别解锁,每次死亡后都会有经验,经验达到自动解锁。

女武神解锁条件及使用技巧

解锁条件:需要DLC,且存活96天,达到一定级别解锁,每次死亡后都会有经验,经验达到自动解锁。

女武神只吃肉及肉制品,杀死怪物回复精神和血量可以制造独有的矛和头盔,自带免伤。

优点:伤害非常高1.25倍蜘蛛两下一个,打死怪物回血非常好用,自带的矛和头盔制作很方便。

缺点:只吃肉…

使用技巧:前期可以通过杀蜘蛛来疯狂回复理智,多战斗,后期尽量多的晾晒夹子,在自家附近移植几个蜘蛛巢,怪物肉可以找二师兄换(4个喂疯)

小评:很好用的战斗型人物,最大的弱点是肉食主义,但是全期都很强势。

以上就是关于饥荒女武神解锁攻略,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饥荒相关攻略点击饥荒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