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跑商什么路线快 跑商最快路线

2022-09-30 15:15:20编辑:小柒木木
跑商最快路线:路线一:长安(买)长寿(卖)傲来国(买)长寿(卖)长寿(买)长安(卖)。路线二:地府(买)北俱(卖)傲来国(买)长寿(卖)北俱(买)地府(卖)

跑商最快路线:日常跑商路线。路线一:长安(买)长寿(卖)傲来国(买)长寿(卖)长寿(买)长安(卖)。路线二:地府(买)北俱(卖)傲来国(买)长寿(卖)北俱(买)地府(卖)。特产跑商路线。长寿村(买特产)长安(卖特产),傲来(买特产)长寿(卖特产),长安(买特产)长寿(卖特产)

一、日常跑商路线

路线一:长安(买)长寿(卖)傲来国(买)长寿(卖)长寿(买)长安(卖)

路线二:地府(买)北俱(卖)傲来国(买)长寿(卖)北俱(买)地府(卖)

这两条线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吧,这个是没有特产情况下的,算15万交票的情况下,一般都是先买便宜的,长安的棉布和武器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有时候价格刷得很离谱,也可以前往地府购买纸钱和首饰。

这里不建议购买夜明珠和佛珠,除非说价格刷的很低,不过入手的数量太少,及时卖出高价也没有其他商品走量来的实在。如果长安和地府价格都很离谱,也可以直接在傲来入手,傲来的商品盐是个可以牟利的商品,只要价格合适,利润能赶上特产的价格,所以以前有人把商品盐称为不是特产的特产。

二、特产跑商路线

在此先讲解下帮派特产的来源,长安、傲来、长寿这三个地方是第四周周日帮战结束后,按照本月排名前三的帮派依次挑选其中一个特产地了;建邺、西梁女国、朱紫国这三个地方的特产是随机3个帮派获得;宝象国特产是成功参加帮派联赛的帮派即可获得;

特产交易推荐:

长寿村(买特产)长安(卖特产)

傲来(买特产)长寿(卖特产)

长安(买特产)长寿(卖特产)

建邺(买特产)长寿(卖特产)

西梁女国(买特产)长安、地府(卖特产)

朱紫国(买特产)长安、地府(卖特产)

宝象国(买特产)长安、地府(卖特产)

在所有特产里面,帮战的特产里面,傲来的花是优先抢的,但是由于不是首进货地点,没人跑的情况下,一般可以先跑一次长安到长寿,或者地府到北俱,再到傲来入货,但是如果有人抢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在傲来等刷新。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先到地府看看纸钱的价格,如果价格合适再卖到长安增加基础资金。

宝象国路线:地府(买)北俱(卖)宝象国 (买)长安(卖),如果有时间差,中间还可以在傲来(买)长寿(卖),再转回宝象国入手商品。

建邺路线:地府(买)北俱(卖)建邺(买)长寿(卖),如果有时间差,中间加上傲来(买)长寿(卖),长寿(买)长安(卖)。

西梁女国路线:由于西梁女国流程比较远,需要途经朱紫国,而且买入价格比较高,这里如果一定要跑,推荐长安(买)长寿(卖)西梁女国(买)地府(卖)。

朱紫国路线:地府(买)北俱(卖)朱紫国(买)长安(卖)长安(买)长寿(卖)。

收到价格的影响,这些路线也并非唯一的路线,一般情况下,有特产的交票时间大概是13分钟左右,如果帮派里面有产品出售,比如试过一次帮派刷出鹿茸和面粉,然后长安卖出高价,卖完直接在地府买纸钱卖长安,够钱交票。

如果是想爆资金,不妨可以在留有物品,再倒卖一次,比如说,你身上货物卖长寿已经够了,但是故意卖到14W9,然后进货长寿的商品,再把身上的物品卖掉,然后再卖回长安。

三、总结:

跑商想比以前没改变多少,大家要是缺帮贡点辅助技能可以尝试跑商,现在少人跑,速度快。喜欢追剧的玩家,边追剧边跑商就最好了,娱乐和帮贡两不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