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问道探案水潭秘密解析

2022-03-09编辑:angle307

问道手游中,还有很多的案件等待破解,当成功破解完毕以后级可以得到很多的奖品,接下来给各位分享一下关于探案水潭的玩法流程。

729b1d70ef1c4a344c281262f6c64813.jpg

探索水潭玩法讲解

该任务需要玩家们优先去往李捕头处领取案件,当我们将案件领取完毕以后就可以进行探索玩法了,开启探索旅程对于我们来说很有意思,玩家们在后续的时候需要找到其他的NPC,知晓发生了什么事情。

玩家们根据本次的探索可以找到斧头,后续去了解死亡人员的人际关系,能够知晓被害者生前有情感纠纷,后续找到捕头以后获取额外的内容,后续前往前庭找到书信里面有哪些玩法内容。

9c15ec1e82207126906e6bdc99545a9d.jpeg

玩家们在后续的时候需要找到朱二嫂,当我们得到信件的同时可以全部拿到手,后续案件分析方面也是有讲究的,玩家们在得到线索以后先去找到大胡子,后续就可以发现轿子的问题了。

玩家们前往相关NPC的住处,能够给予角色赠送礼物,这样我们就可以找到全新的线索了,找到凶手以后将其押送到审判场地。

最终线索为赵家的账簿问题,将其作为证据上交以后就可以将任务给完成了。

以上就是问道探案水潭怎么玩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