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完美世界》桃源炼狱攻略分享

2022-01-25编辑:jackey

桃园炼狱作为成为真仙的任务,和产出职业技能的地图,可以说是每个《完美世界》玩家的必经之路,如果是非氪玩家或者小氪,就会迎来第一波的挑战。

在修为不佳的情况下,熟悉地图和BOSS技能最为重要,推荐修为9W5,那仅仅是针对坦克的要求,当然输出和治疗要对副本BOSS机制务必纯属,操作意识一流,才可以再低修为情况下顺利通过,下面我们说说具体情况:

桃源炼狱

游戏方似乎特别喜欢相对反差的两个BOSS,比如69修真副本仙魔幻天,也是一个仙一个魔,而这次79的修真副本,一个桃花仙子,一个炼狱之主,也许是阐述了《完美世界》这款游戏的中心主旨吧!

刚进入副本,国际惯例当然是刷BUFF,这是很重要的习惯,每个职业都有一个BUFF技能,可以增加血量 攻击 等,是通过副本的保障之一,很多BUFF都是范围技能,所以刚进入副本的时候大家都在一起,最好使用一次增益技能。

大家看到桥头了么?这个桥头可能会团灭一波,因为桥头的下面会有接近10个小怪,尤其要注意坦克的血量,坦克职业最好使用玄武技能提高生存能力。

人面桃花

一路上下来除了第一波小怪,其他波次的小怪都没有任何危机,接下来就是第一个BOSS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讲一讲打法:

BOSS技能枯萎

1)枯萎:BOSS会施放3个桃色的圈圈,如上图显示,在圈中的玩家会受到“封印”效果的提示,也就意味着无法使用技能,只要离开这个桃色的圈圈即可,非常容易躲避!

凋零和新生

2)凋零:BOSS血量下降后会随机时间使用的技能,大家请看图中“青色风暴”的情况,被击中会损失生命值,离开即可,但是有时候风暴刷新的位置会极大的妨碍,那么怎么办呢?

不要着急,因为在BOSS使用“凋零”技能后,会立刻使用技能“新生”,随机对一名玩家使用,效果如图中老虎脚下的光圈,而且老虎会变得奇大无比,威武异常,然后中了“新生”的玩家可以去冲撞“青色暴风”,碰撞后“青色暴风”就会消失了!

BOSS二阶段召唤小怪

BOSS下降到大概20%血量的时候会停止攻击,并召唤4波小怪,比较有威胁的就是图上这种“蛛魔腐蚀者”,一次召唤2只,会一个扇形攻击技能,其他波次都是前面遇到的小怪物,没有什么特别的威胁,坦克不用太着急,从容拉住这些小怪即可!

最后消灭小怪后,BOSS战也就算成功了,获得宝箱奖励后,通过附近的传送门进入2号BOSS的领地。

2号boss的第一波小怪

同样的也是2号一下来就会遇到第一波小怪,也很有威胁,坦克注意群嘲即可,处理方式和进入副本的时候桥下10只小怪类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