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与伐英雄战略兵种开发攻略

2022-01-20编辑:天明

征与伐英雄战略游戏内共有四级兵,各自五种,一共是二十种部队。

征与伐英雄战略兵种开发攻略

初级兵种开始就可以招募,中级以上就要开发了。要知道对应兵种怎么解锁,打开“招募”,出现的界面中单击该级兵种,在未解锁的兵种上单击,打开兵种属性,里面有“未解锁,在xxxx解锁”的说明。

中级兵种推图即可解锁,高级和超级兵种则需要耗费金钱和魂值去搞王国研究的科研才可以解锁。科研目前分为经济、军事和行政三大类,不同兵种在不同位置可以解锁,但要计算好前置开发,积攒足够资源才可以。

解锁的兵种就可以去招募了。招募方式有两个,一是商店里每两小时的兵种售卖,二是自己在“招募”界面配置三个行政官,选择左边的招募或训练(三个都选上),中间理财选择某一个。此时就可以在右侧单击招募按钮了。

征与伐英雄战略兵种开发攻略

招募的兵种数量由选择的行政官“招募”属性值和理财处是否有该兵种专精决定,所以对高级以上兵种,最好选择有该专精的行政官。

招兵会降士气,此时可以在士气低于七十左右招募时选择一位行政官选中“训练”,可以看到士气值的上升。

理财数值决定最终招募的优惠力度,当然越高越好。

招募后兵种还会铭刻上理财选择的那位行政官的祝福属性,这也需要注意搭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