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生物英文名介绍

2022-01-17编辑:jackey

我的世界生物英文名:Chicken(鸡)、Cow(牛)、Horse(马)、Ocelot(豺猫)、Pig(猪)、Sheep(羊)、rabbit(兔子)、Bat(蝙蝠)、Mooshroom (哞菇)、Squid(鱿鱼)、Villager(村民)、Cave Spider(洞穴蜘蛛)。

Enderman(末影人)、Spider(蜘蛛)、Wolf(狼)、Zombie Pigman(僵尸猪人)、Blaze(烈焰人)、Creeper(爬行者)、Ghast(恶魂)、Magma Cube(岩浆怪)、Silverfish(蠹虫)、Skeleton(骷髅射手)、Slime(史莱姆)、Spider Jockey(蜘蛛骑士)、Witch(女巫)。

Wither Skeleton(凋零骷髅)、Zombie(僵尸)、Endermite(末影螨)、Zombie Villager(僵尸村民)、Guardian(守卫者)、Elder Guardian(远古守卫者)、Chicken Jockey(鸡骑士)、Snow Golem(雪傀儡)* Iron Golem(铁傀儡)*Ender Dragon(末影龙)、Wither(凋零)。

Giant(巨人;巨大僵尸)、Undead Horse(僵尸马)、Skeleton Horse(骷髅马)。说到Minecraft中的道具和生物们的名称,其实它们可远远没有你想象的那般简单,想当年Minecraft的汉化工作是多么的困难,时常都会出现翻译出一些稀奇古怪的译称,还好现在的翻译软件已经非常强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