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攀爬技巧

2022-01-15编辑:七七

在《和平精英》中各位特种兵们都曾有过这样的体验,当自己已经发现敌人,蹲好墙角瞄准好敌人必经之路时,敌人却从你旁边的窗口跳进来将你淘汰了。特种兵们是否会很疑惑,不知道他是怎么过来的?今鸡仔将传授给特种兵们祖传攀爬技巧,让特种兵们也能打敌人一个出其不意!

攀爬误区

传授技巧之前,还是先教会特种兵们攀爬的核心原理是什么。很多特种兵在使用攀爬的时候,明明准星对准了房檐或者房门,但是总是无法触发攀爬机制,这是为什么呢?

很简单,这是视觉误区导致的。在攀爬的时候,特种兵们切换至第一人称,使用第一人称的准星瞄准房檐或者房门,这个时候再切回第三人称,就可以攀爬成功啦!

海岛攀爬点

在了解了攀爬的原理后,正式进入攀爬技巧的教学阶段!

厕所

厕所是非常常见的建筑,但是很多特种兵会很自然的忽略这个建筑,如果爬上厕所的屋顶,利用反斜坡可以轻松淘汰路过的敌人。

一层房

一层房和厕所同理,都是特种兵们容易忽略的房型。

二层楼

二层楼蹲墙角瞄楼梯,是一个较好的卡位点,但是通过房门的攀爬,可以轻松破解这个点位。

三层楼

二楼的楼梯口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卡位点,然而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攀爬来破除。

三层楼的楼顶视野非常好,还有小矮墙可以作为掩体避免我们直接暴露在敌人的枪口下。

汽修厂

汽修厂通过窗户的雨棚、栏杆也可以实现攀爬上楼的效果。

无门平房

无门平房的物资比较少,所以特种兵们路过也不太会去搜索,但是也要注意屋顶上的敌人。

一层尖顶房

一层尖顶房和无门平房类似,要注意楼顶的反斜坡。

大油罐

虽然大油罐的攀爬看起来很复杂,但爬两次就能习惯,上面不仅视野非常好,就算敌人捏瞬爆雷也很难掌握角度和时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点位。

农场

漏斗是一个非常好的多排观察敌人的前哨站,枪法不好的特种兵可以躲在这里为队友实时报点,也可以在激战中从背后突袭。

加油站

N港方向桥口的加油站从废车上就可以跳跃攀爬,在这里守桥不是更香?

军事基地方向的桥口加油站可以从围墙开始,也可以直接从厕所起跳攀爬。

其他点位

还有一些是鸡仔在之前的教学中传授过的技能,这里就不进行细致介绍了。

餐厅

假车库

假车库上房顶

迷宫楼

海景房

大桥

好了,今天的攀爬小技巧攻略鸡仔就教到这里了,相信特种兵们学会之后一定开始跃跃欲试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