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训练场偷袭架枪位置攻略

2021-12-31编辑:倾丶流缱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可能在游戏中训练场地图的中路对枪的时候饱受其他玩家的骚扰,有哪些方法能够针对这些喜欢偷袭的玩家呢?下面分享训练场中路防偷袭架枪点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使命召唤16》精华文章推荐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流程实况视频白金攻略白金路线指引购买指南第三章隐藏配件位置安装着色器报错闪退问题解决方法

专门对付那些偷人屁股、特别喜欢训练场两边冲出来对着中路桌子顶上一直扫拿连杀的玩家们,别人爱怎么玩是别人自己的事情,你能做的事情只有两个,1:反击,2:打不过就加入。

A货柜通道

可选阔剑,以前一后(其实一个足够,提醒作用居多)

C点停车场通道

放在中间门板上最好,可以同时看小门和大路的,如果对面喜欢去油桶,那可以直接放到大路上

A点货柜通道跑前边放因为不知道对面冲角落还是大路

A点停车场通道

装备最好是用跳雷,不一定要阔剑,因为阔剑只能放脚下。

很多人在扔防御装备的时候就随意往脚下一丢,实际上别人过来触发陷阱的时候你已经被打差不多了。

用跳雷最方便的方法就是,跳上木桌前,朝45度,往你觉得可能来人的路口丢,越远越好

A点货柜通道

站在这个位置

刚复活的时候跑过来,对着这个地方来两发(硬核炸队友注意)。

如果觉得那个位置容易死,站旁边来也是可以的,这里通道是通透的,炸自己这边也能把从外边来的炸死。

C点停车场通道

同样道理往这个位置来两发,队友一般在车后面蹲所以不用担心杀队友。

C点货柜通道

要跑多两步,对这个角落。

如果对面已经在那个位置了怎么办呢?

丢个烟雾,开启标枪热成像模式,来偷屁股的一般不会带热成像(我发现有少数玩家特别喜欢MP7带热成像这是什么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