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RAM7及GRAU5.56枪械配置推荐

2021-12-31编辑:業

新手是没有RAM7这把枪的,我们需要本体或者是多人模式下完成解锁步枪的任务才能得到它。

RAM7其实是相当稳定的一把步枪,弹道有时候有点飘忽,蹲下射击是所有步枪的不二选择,

RAM7

这套配法打法舒适,稳定,中近距离表现比较稳定。比较均衡,后座小,稳得一批。开镜速度不慢,适合打法稳扎稳打的玩家,再配合一把HDR的狙,远近均可。50发子弹放倒两个人问题不大。在战区里面表现不错,中近距离火力压制,可以装备3倍镜。50发子弹必须带的,要不然30发子弹容错率太低了。因为它射速快, 打移动靶肯定不如FAL这些射速慢的枪舒服。 站桩对射不错。RAM7这个枪本身开镜快,所以加速开镜的配置都可以不要。

GRAU 5.56

简称5.56

一开始大家都用无枪托的5.56因为它本身是步枪里面移动速度最快的枪。后来无枪托被暗暗削弱了,所以现在大家都不带无枪托了。

如果步枪要用三倍镜,可以建议大家把三角握把换成垂直握把,这样打中距离的时候更稳更好压枪。

所有步枪都可以这样配置来打中距离。这简直就是步枪中的万金油。

打步枪是需要耐心的,所以不能像冲锋枪那样莽撞,我们得看准时机和距离预判,在战区中步枪比冲锋枪更难打,但是在综合性能上它的能力还是不错的, 这也是大家都喜欢打步枪的原因之一。

RAM7和5.56都是游戏中的万金油,热爱他们的人不在少数,伤害也基本相同。

数据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7591850

基本一致。ADS都一样,就是打到后面的弹道不一样,20发子弹之后弹道不同,靠大家的手感去压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