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血魄之戒特效怎么样

2021-12-23编辑:点点

逆战游戏中,昨正式开放了新的活动血魄之戒,这同时也是活动中的一个奖励道具。那么这个血魄之戒究竟有什么样的功能效果,值不值得入手呢?具体要怎么获得?还不知道这个活动的小伙伴们就赶紧来看看吧!

逆战血魄之戒值得入手吗?怎么得?

 

新传说降临 血魄之戒

传说由来

本是上古战士佩戴的杀戮之戒,坠入狱血深渊后,凝结万千冤魂 精魄,形成血魄之戒,凶狠残暴,唯有嗜血好战之主方能掌控! 可受月之精华和灵气滋养,以集万年雪山精华的灵魂之羽净化后, 洗祛残暴本性,羽化成灵魄之戒,易于掌控,亦能发挥更大功效。

游戏更新后通过自选道具合成玩法获得

双生之魄

佩戴者生命值大于50%将会提升伤害能力,小于50%能提供强力防御;

血煞盟约

队伍里每多一个玩家装备该戒指,所有装备此戒指的玩家得到的加成效果均得到提升,提升效果有上限

预购碎片礼包专享 羽化飞升特权

血魄之戒可以在版本更新后通过自选道具合成玩法获得, 累积购买3个或以上的礼包,可自选获得灵魂之羽(血魄之戒升级道具)或 龙之结晶(盘龙戒指升级道具),限获得1次。血魄之戒升级后获得以下效果:

1、灵魄之戒是血魄之戒的升级版,完美炼化精血魂魄后展示出圣洁纯粹的光芒

2、【双生之魄】视觉特效升级

(购买3个礼包即可立即领取其中1个升级道具)

戒指共生

效果叠加 多重保障 额外福利

共生步骤

一次战役中可多个戒指可同时共存使用(7月19日版本后生效)

装备位:在背包中新增戒指使用栏位。

使用cd:当玩家在单局内使用技能,戒指进入CD之后,该CD会在玩家切换背包之后继续计算,如果有影响技能CD的戒指存在(黑天之怒),则CD时间的减少对于每个背包里的戒指都有效。

使用方式:切换背包时同时切换为对应戒指,在游戏中按I即可使用。

使用条件:(1)玩家在当前背包内持有戒指。(2)戒指处于可使用状态(非冷却期)。(3)满足戒指本身的使用条件。

共生福利

累积拥有不同数量的指环可以解锁不同的奖励(包括盘龙戒指、黑天之怒、天使之泪)

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