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手游塔防模式怎么玩

2021-12-23编辑:点点

逆战手游中,是有很多的玩法模式的,塔防模式是一个比较耗费时间的副本,也很有意思,那么塔防模式怎么玩呢?今就来讲解下塔防模式的玩法技巧!

一般在玩塔防模式的时候,时间的都是要在半个小时以后,就算是最快的,也是要二十五分钟左右的,所以大家在玩之前,一定要确保自己能够有充足的时间来过这一个副本。

核心要点是在7关升激光箭打防空,出怪口铺满电墙消灭小怪。

左右2主:自修、大炮、切割、电墙 副主:地刺、聚能炮、机枪,减速。

副:减速、维修、血站、生化炮

(1-6关)前门两个出怪口,副主放减速卡钱(第七关拆,给副放),放地刺。左右两主放电墙。4个人一起打怪抢钱。

5、6关,有赛博格头目,左右两主在后面先放1个切割1个自修防止漏怪。

7关副主升激光箭,升不了就手打防空,中门放血站。

8关出小飞机,左右两主 应放好2个自修1个大炮。

1-9关前,2级自修可以顶住(8,9关注意侧门自爆),10关猴子不多,没钱就2级自修先顶着。

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