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皇室战争卡组推荐 超强卡组搭配分享

2021-12-20编辑:業

近来收到了个好消息,那便是《皇室战争》新卡片暗夜女巫将于六月一日解锁,又有13咱们将还有新套路能够玩了,可以期盼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皇室战争卡组推荐,中意的同学不容错失了,快来看看小编这次给各位提供了些神马套路吧!

以下或是先讨论一下卡组详细信息再说吧,哈哈!

卡组1:

这会是一整套很另类的损耗流卡组,圣水的均匀损耗是2.9,极低了,但只得用好啦还可以的;打击的时候借助骑士前行吸取伤害,还能够稍稍输出,找机遇借助矿工和毒药法术损耗的人防御塔,电闪法师先行用于防御,他的电晕能够不错的防御野猪骑士这种的卡片,搭配小骷髅还可以防御蛮横人精英哦,中意的小伙伴能够尝试!

闪电法师解野蛮人精锐:

卡组2:

一整套石块肉坦配飞龙宝宝狂暴樵夫的卡组,尽管石块人卡组搭配也算是很多了,能够说大同小异,然而用起来或是各有所长的,打击的时候借助石块人抗伤害,飞龙宝宝和重甲亡灵搭配搞出强悍的推动;狂暴樵夫攻速比迅速,能够用于解敌方的野猪骑士,还能够搭配打击,也是非常有效的。

卡组3:

最终再来一次一整套2.8的超低费野猪骑士卡组,能够用野猪骑士搭配火球损耗对手建筑,也可以用骑士和火枪手迟钝打击,由于低费卡片多,因此防御起来相对灵敏,还可以快速的刷到野猪诸如此类卡片,很可以的套路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