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问道》装备打造技巧分享

2021-12-18编辑:兔子风暴

问道手游中,强力的装备需要打造合成才能拥有,但不少玩家都不知道问道手游怎么打造装备?本文就给大家带来装备打造技巧分享,帮助大家理解问道手游的装备打造系统。

首先,大家必须要知道的是,装备打造并不是一个非常轻松的事情。虽然大量的装备在前期并不难以或许,但是也千万不要把中后期的装备一概而论。问道手游到了后期,可以理解为,首要的基本玩法就是围绕刷装备,打副本,再刷更高等级的装备去打更高级的副本这一流程循环的。好了,话不多说,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装备打造的方法流程吧!

1,装备拆分获属性

专属装备是问道手游中拥有更高属性的神器,如果想要打造出专属装备,那么我们首先就要进行装备拆分,装备拆分可以简单理解成,把需要附加到装备中的属性拆分出来再进行融合,最后得到新的属性。不过想要进行装备拆分的话,要拆的装备等级必须高于五十级,并且品质高于蓝色。这里拆分的首选虽然是蓝色装备,但从实际来看,拆分蓝色装备得到的属性会比金色装备差很多。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想打造的是想要长久佩戴的装备的话,就尽可能的拆分更高品质的装备。超级黑水晶是装备拆分的消耗材料,不过使用黑水晶也并不能得到百分百的成功率,所以某种意义上打造装备还是很看运气的。当然,土豪们就可以购买混沌玉进行拆分,此种方法成功率为100%,当然不是土豪的话就量力而为吧。

2,装备炼化提品质

当装备的等级大于60级时,我们就能进一步的炼化装备,来提升属性。炼化装备需要有对应的颜色的超级水晶,比如炼化金色装备就要超级金水晶。炼化以后再根据属性进行取舍,但是并不会返还消耗的材料,所以炼化前请多多考虑。还有需要注意的是,蓝色装备是不能炼化的。

3,装备重组生装备

装备重组,就是把成功拆分为属性的黑水晶重组到装备上。不过只能与重组装备同部位同等级且属性不同的超级黑水晶重组,而且需要三个,所以在重组时推荐尽量选择高等级的白色装备。在完成重组后,装备就会生成附带三个超级黑水晶属性的装备,品质为蓝色,不过可以再继续提升下去。重组的成功率是百分百,道友们不用太过于担心。

4,装备改造敌天下

当装备大于70级时,我们就能解锁装备套装。携带满套装备就能得到额外的加成效果,不过绿色神级套装作为游戏中最为顶级的装备,产出非常稀少,并不是每位玩家都可以获得的,建议各位道友,千万不要为了过于追求神装而毁了游戏心情,毕竟开心游戏才是最重要的。

5,装备强化铸神装

装备强化并不能给装备附加额外的属性,只能给装备现有属性值进行提升,不过最为各种游戏的经典玩法,这必定是最有效的装备打造提升手段。装备强化需要一个同等级同属性的超级黑水晶和一个额外的超级圣水晶。当然强化会受到几率影响,不过强化失败的话会返还超级黑水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