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爱消除》得高分攻略

2021-12-17编辑:点点

天天爱消除如何得高分

1、因为游戏是消除,我们必须先弄明白消除的规则制度这样才能掌握消灭的速度跟积分结果。

2、玩这游戏前,必须做好手机的运行,最好是把其他的软件一律关闭,然后重启手机,保持手机内存不被其他占用。

3、然后把手机的屏幕用柔布擦拭干净,如果是近视的朋友,直接用眼镜布擦一擦就好了。同事把你们的手清洁干净,以免手机屏幕沾满了细菌跟灰尘。

4、眼镜盯住屏幕,用扫描法,先大局扫过大概不用1秒钟,知道大概的颜色区域,然后用手指快速的移动到那个色块最多的地方去操作。千万不要就盯住一个动物图像在那里看,太慢了,一定要学会眼手分离。

5、如果你是跟好友PK,不妨叫你的另外一个朋友不断的给他,或者自己发红心给对方,这样让对方在游戏时收到干扰,生气,情绪波动就容易眼花。

如何能让天天爱消除取得高分

最好的节奏是一上一下或者一左一右连着消3个或4个,这样super模式会几乎一直存在。如果该局好连,一般结束时有50,60W。然后要让super模式保持到结束,然后时间停止,变脸的开始轮番炸,一般20,30W,加上等级加成,可以破百万。

当然,自己等级至少15 16吧,每两级多1%。后三个道具要选上。新手可以无道具先练练。 按我的技巧,自己手动,保底30W,一天上80,百万看人品,因为有些局不好连,可以消的地方多在原先消过的附近。

闯关模式中有金币跟钻石可领,建议全换金币。 多玩玩肯定能破百万,不过还得看人品。我自己也才上过2次,80 90的倒是好几次。50 60那就太经常了。

天天爱消除高分怎么拿

在iPad上双人合作,这一条是快速得高分最重要的技巧。学会了这个方法,一个平时只能拿20万分左右的用户可以迅速在小伙伴的配合下获得接近百万分的成绩。下载该游戏的iPad版,两人面对面,由于iPad的界面更大,所以四只手加两双眼睛可以共同玩一盘游戏,如果配合的好,其消除的成绩将会达到飞速提升。

天天爱消除高分和天天爱消除技巧:善用道具,多次连击 在《天天爱消除》中,有快速提示、鲨鱼导弹、时间倒流等道具可用,游戏过程中,需善加利用。此外,在消除过程中,应尽量完成4颗以上的对象消除,以及多次对象消除连击,如此可获得不少额外道具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