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侠世界2》快速提升亲密度介绍

2021-12-15编辑:兔子风暴

剑侠世界2是一个大型网游,社交加好友,提升亲密度建立亲密度关系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剑侠世界2亲密怎么增加?如何与好友快速提升亲密度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吧。

好友之间通过组队练级可以提升亲密度。而且和小伙伴组队一起玩是很快乐的。带着自己的好朋友,对象在游戏里一起刷怪,聊,看看风景既能提升亲密度又可以提升朋友间的感情。在游戏中,刷亲密度不难,但如果想快速提升亲密度就不能单纯的刷小怪了。击杀BOSS可以提供大量的经验和物资装备,同时组队击杀BOSS也可以获得大量的亲密值。

还有各种副本任务,也是和朋友打副本做任务提升的亲密度。可以去刷副本打BOSS,做任务击杀任务怪,逍遥谷闯关,闯家族关卡,家族插旗,这些都是可以获得亲密度。而且,和好友组队玩提升亲密度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除此以外,还可以给好友赠送礼物提升亲密度,可以赠送道具比如玫瑰花,还可以赠送时装,发型,坐骑,披风等等。

提升亲密度还可以和好友建立关系,当亲密度达到8级时就可以和成为密友。不过,每送一个礼物都是要花钱的,有些还价值不菲。所以推荐大家和好友刷怪打副本看一看游戏里的风景,有空做一做任务。把刷礼物的钱留着买些好吃的或者留着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岂不更好。

想快速提升亲密度,又不想花钱的小伙伴们就多做做任务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