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技能芯片搭配推荐

2021-10-13编辑:阿程

想必很多新手乃至老手都不知道被动技能片和投掷物的一些玩法和作用,今就给大家详细的带来使命召唤手游被动技能解析,话不多说,这就来开始教学!

红色被动技能

快速治疗,这个被动技能介绍描述增加百分之三十五的回血速度然而只是给你一个数值你也没有一个具体的概念,所以经测试,正常情况下角色的回血间隔时间为5秒,而搭配快速治疗晶片后,间隔时间不到3秒,且恢复效果是原先的0.35倍,别小看这三秒这三秒,可以让你快速回到,之前的状态可以立马对枪,建议是在,不需要装配其他,红色被动技能技能的时候选它准没错(不要和绿色被动技能迅速恢复一起带,除非是跑刀)在实战中一旦受伤,还可让对手误判血量,从而反杀反蹲追击的敌人。

坚持不懈,这个被动技能简单来说就是,让经常杀一个人就死的人,而且非常想用高分的连杀技能时必佩戴的一个被动技能,因为这样你杀死一个人后,自己却被另外一个人杀死,但是装备了,这个被动技能连杀积分不会重置,但是这个被动技能有个副作用,就是会增加连杀技能的使用积分,使连杀技能更难使用,而且装备了这个被动技能,每个连杀技能也只能用一次,所以除非不是,要做任务或者想玩炮艇,之类的就绝对不要带这个被动技能。此被动技能只有在占点的时候在作用,因为在站点的时候你能开出炮艇,会为队友火力压制队友更容易占点,这样更容易胜利。

防爆衣,被动技能描述是减少35%爆炸受到的伤害,扔回敌人手榴弹时重置爆炸时间。先从减少35%的爆炸伤害开始,这个减少35%的爆炸伤害就非常有用,假如对面有叙利亚自爆兵到你旁边都炸不死你,实战中敌人丢,暴雷自己也不用怕了,被铝热剂粘住也不会被烧死了,踩到绊雷也不会被炸死了,这是推荐第1推荐的红色被动技能,假设你是个狙击手,你的位置已经暴露了,敌方扔个瞬爆雷,只要你带了这个被动技能,你就不用怕他,但是这个被动技能还是只适用于爆破,其他模式除非小图,不然的话还是推荐带,快速治疗或者轻装上阵。

潜藏者,潜藏者被动技能可以增加移动、蹲下、趴下和开镜时的移动速度,比较适合那种叠开镜移动速度的,比如说冲锋枪系列的SMG5,开启进来,左右横移简直无敌(打的准的情况下,且横移的幅度够大)一动蹲下趴下的移动速度,除非你带的是,寂静无声的蓝色被动技能,不然的话都没有多大的用处,实战的时候可以带个寂静无声再带个潜藏着,这样走路的时候不发声,而且走的又很快。假设敌人在后面追你,而你自己开着进步,也不知道有人在追你,如果你没带这个被动技能,刚好过拐角他就把你杀了,如果带了的话快速过拐角他就打不到你,但是这个情况是很少的,所以除非你特殊的要求,不然的话是非常不建议你带这个被动技能。

敏捷,翻越障碍物速度加快,奔跑后瞄准的延迟时间减少,奔跑后瞄准的延迟也就是举镜延迟,减少的数值是85%,也就是可以很快的在奔跑后开镜(步枪当冲锋枪打?)也就是说,只要你反应的够快,真的就可以当冲锋枪打,在面对敌人突脸的时候,且又不喜欢用腰射带,这个被动技能很好,翻越障碍物速度加快,这是真的没有多大的用处(如果真是为了这个而用这个被动技能还不如自己去学跑酷,还可以把这个被动技能换成其他的红色被动技能)。

轻装上阵,轻装上阵:冲刺速度提升10%,跌落时产生的伤害大幅度减少。冲刺速度就是奔跑时候的速度,可以让你跑得更快,非常建议跑刀仔和想快速到达点位的人带,在实战中快速到达点位可以让你有很大的优势,跑到崽带的话可以让你更快的到敌人身边,一刀致命,打个比方,假如你没带这个,你可能要用10秒钟才能到达他身边,但是如果你带了这个,你可能只需要8秒甚至更短的时间,跌落伤害大幅减少,顾名思义就是摔落伤害,可以说是基本没有,但是如果没有具体的事例,大家还是不明白,所以亲自去测试了一下,地点,是坠机之地3楼,从上面跳下来就只掉了一点点血量,所以这个被动技能可以说是红色被动技能中数一数二的了。

军火库,额外生成一件战术性道具,就是烟雾弹闪光弹之类的,在实战中如果派烟雾弹或闪光弹用一次就没有了的话,且很急着用的话就带军火库,爆破比较推荐带这东西,而不是带可以恢复投掷物的新被动技能(我暂时还没有,就不做攻略了),带了这东西,你的战术下道具会比别人多,也就是你可以打的战术就多了,比如在两侧一起封烟,可以让对方不知道你要从哪侧冲出来,或者可以扔连续闪光弹,让对方持续看不清,为己方争取更多的时间,扔不准来的就不要带了,这东西主要还是打团队配合,如果是单人的话也不要带,不然的话,扔得再准,烟封的再好,队友也不理解你的意思,就等于白扔了。

绿色被动技能

坚韧,可以使自己被击中的时候,枪口上抬减少60%,在对枪和打狙的时候非常有用,不然敌人击中你枪口上抬,会使你压枪变得没那么稳,假设你没带这个,你的枪口就可能乱飘,如果带了就比之前好一点。

腐蚀鸟,从淘汰敌人的身上获得和自己弹夹容量100%的子弹(走上去才有用哦)什么意思呢?也就是你击杀别人后,会给你一个弹夹容量的子弹补给,如果你认为是高手,且在打冲锋团队竞技或者占点的时候老是可以乱杀,那最好就要带这个,不然到时候还要捡别的枪或者拿着副武器在那里打,就非常的难受。

追踪者,能看到最近4秒内的敌人足迹。这时就有人会想4秒钟能看到个屁,实际上这个足迹它很明显而且很长,就可以看到敌方是不是在做假动作或者敌方的大概方位,比如说,坠机之地你追他从2楼上3楼时,如果你没有,追踪者的话,你不知道他会不会在3楼蹲你,如果装了这被动技能,你就可以看到它行走的轨迹,就可以知道他有没有绕到后面去蹲你,还有一种就是看看房子里进了人没,坠机之地1楼,上楼梯的时候,如果没带这个被动技能,不知道敌人有没有冲上去,要是敌人冲上去了在那里架着,你就完完了,推荐打冲锋的带,不会听声辨位的且蓝色被动技能已经用了,其他的被动技能并不是,警觉,用这个就可以很好的代替(小技巧,跳跃或滑铲可以不留下脚步)。

幽灵,简介是敌方无人侦察机无法侦查到你和高级侦察机,不能侦查出你的方向(就是变成一个小红点,跟无人侦察机一样,如果是高级侦察机的话会变成和队友一样,但是那个标志是红色的),建议是狙击手在团队冲锋竞技和占点模式带作用就是可以不让你的位置被暴露,建议是带一个蓝色被动技能,寂静无声,这样既没有脚步,侦察机也不会侦查到,你就很隐秘。

冷血,简介是无法被敌方连续得分奖励里的武器锁定(不包含控制型武器)且不会被空中炮艇和空对地导弹标为红色攻击目标,且不会触发高度警戒的效果(高度警戒,国服暂时还没出,不讲)建议站点的时候不需要其他的绿色被动技能,就可以选择这个,占点的时候可能会有机枪,炸弹小飞机,电机,小车等,只要带了这个你的生存概率就会大大提升,就可以快速的去占点了(换一种方式白给)。

硬连接,简介是免疫被干扰雷达和脉冲手雷的影响。不会触发陷阱雷,降低你对敌人的追踪者的足迹。前面两个几乎没有用,最主要的还是不触发,绊雷和,降低追踪者的足迹,有人会说怕半雷带防爆衣不就行了吗?但是带防爆衣你踩过去,敌方会发现你,带硬连接的话,敌方就不会发现你,而且你对线的时候也不会少血(带防弹衣虽然炸不死,但是也可以把你炸残),韩信带净化(还是那句话)如果不知道带什么,且怕绊雷就带着被动技能。

迅速恢复,简介是,如果你用除了火箭筒和手雷终极技能之外的任何东西杀死敌人,就可以跳过恢复时间立即恢复,在据点争夺模式的时候,还可以增加回血速度,这个被动技能可以说是绿色被动技能里的最强了,不用说了吧,懂的都懂跑刀可以带,若红色被动技能没有带,快速治疗也推荐带这个据点争夺,除非有特殊必要,不然的话最好就是带这个。它的迅速恢复可以说是非常强,刚打死一个人之后就可以立马恢复,再找下一个人打,缺点也是有的,就是打的时候不能回血必须杀死人才能快速回血,有点像嗜血,但是就这缺点,可这优点可以说是利远大于弊的。

武装强化,简介是装配武装强化之后切枪速度和火箭筒装弹速度加快(不影响切至手枪和近战的速度),更快的使用投掷物,可以说是最废的绿色被动技能了,除非你想刷大马士革钢皮肤,或者你想当个投弹兵,不完的话千万不要戴这个,就算你带一个没有用的被动技能,也不要带这个

蓝色被动技能

强硬路线,简介是消灭敌人后增加25%的,连杀积分,也就是从100变成了125,最废的蓝色被动技能没有之一,建议是无尽火力的时候带还行,其他的时候就别带了,除非团队冲锋进去时候,你想快速完连续得分奖励,只不过25%的奖励是真的少。

强力炸药,增加25%的爆炸伤害(突然发现蓝色被动技能的简介都好短)带了这个被动技能之后,你的瞬爆雷就可以带了,防爆衣的人(实测只不过要贴脸),娱乐季伤害也变高了,燃烧瓶也是,所以还是比较推荐带的,比如说占点的时候在点位丢一个燃烧瓶或者铝热剂,或者敌方没带防爆衣铝热剂和燃烧瓶可以更快的秒掉它。

战术面具,简介是减少40%战术装备导致的影响时长。实战时装备前被闪光弹命中后,不计算耳鸣大概会受到5s影响,装备后受影响2s,效果显著!,但是还是不太推荐装备,他因为有其他有用的可以装备,干嘛要装备他,除非是高端局不然战术面具是很少带的,如果是怕被闪光弹打的话,那还是建议冲锋的带一个。

警觉,简介当敌人靠近小地图上显示他们所在的方。 Oh, my god(我的上帝呀)还有这种神级被动技能,简直是不会听声变位,不是耳机党的福音啊,隔着墙也可以哟,装备此被动技能后,可以打提前枪可以知道敌方位置在哪里,就连跑刀仔也能带,新手最推荐带的被动技能(多级还是五十多级还是50多级才能获得)。

工程师, 可以透视看到敌人的陷阱和连杀奖励技能的单位。可以预览和重置空投奖励为陷阱,当冲点的时候可以观察到连杀奖励 ,就很有用,比如说可以看到电机小车,或者,站在楼梯口,拐角的少见机枪都可以提前透视看到,以免白给可以提前想出对策,还有楼梯口拐弯处的绊雷或者某些比较隐蔽的绊雷,也是可以被透视到的,最主要的是可以重置空投,和把空投变成,陷阱,从这空投变成堵怪,把空投变成陷阱去坑对面,这就很有趣,非常爆笑。

寂静无声,蓝色被动技能里面的神,简介,走路不发出声音,喜欢阴人的玩家狂喜 ,爆破基本上是人手一个这个被动技能,只要调低一点冲刺灵敏度 ,就可以只行走,不跑步了,带了这个被动技能可以悄悄摸摸的,摸到敌人背后给他致命一击,也可以给敌方听声辨位的人来个假声音再静步,从他旁边给他来个偷袭。

双倍致命,额外生成一额外生成一个攻击性投掷物,比如说生成两颗雷,两颗顺爆雷,虽然没有什么用,主要还是两个燃烧瓶或者两个铝热剂,谁都不爱,沾到谁谁就死,爆破不建议戴,其他的都还好。

火箭加1,简单明了,多一个火箭弹(就是那一根圆柱的那个)如果会瞬间开炮或者打人打的很准且不需要其他蓝色的被动技能时可以带一个在爆破模式,火箭筒还是有的一玩的。

搭配推荐

跑刀:红色轻装上阵,绿色迅速恢复,蓝色寂静无声

首先轻装上阵让你更快到首先轻装上阵,让你更快到达敌人旁边,使敌人,拉枪跟不上你的走位,迅速恢复让你刀了一个人之后,还可以回满状态刀第2个人,寂静无声可以让你偷别人屁股,此搭配,适用于,冲锋团队竞技爆破和占点模式。

步枪:红色迅速恢复、绿色坚韧、蓝色寂静无声(真的挺万能的)

红色被动技能血迅速恢复是因为在你对不过枪的时候,你可以趴下去找个掩体回血再出来对枪这样你胜率比较大,因为他如果没有带迅速恢复的话,他回血比你慢得多,绿色被动技能带坚韧是因为对枪的时候,敌人打到你没有那么高的手机上台枪口就没有那么飘,寂静无声,永远的神,不需要多讲解(一样是适用于全模式)。

狙击:红色防爆衣或者迅速恢复、绿色坚韧、蓝色警觉或者自己随便带一个(不会听声辨位的话)

红色被动技能带防爆衣的话,就可以不用带,防爆装置迅速恢复是因为怕一枪没打中被对面打残了,如果不快速恢复继续起来的话,对面容易摸到身边,绿色被动技能坚韧是怕打狙的时候被敌人打,导致枪口上抬预瞄点飘旁边去了。蓝色被动技能,警觉是怕敌人偷袭(依然适合全模式)

大招&终极技能推荐

蜂巢发射器发射蜂卵,可以使踩到的人被蜂弄死,应对方法可以拿枪打掉;

重力尖刺跳跃起来给予你高额的免伤,由于被,削弱了,所以范围减小了很多,但依旧强势,克制方法,抓好时机跳跃就可以躲避,或者躲到掩体后面;

战争机器一共有8发由于也被多次削弱,所以爆炸范围小,但是对自己的伤害高,但是还是依旧比较强势,克制方法躲到掩体后面;

暗影刃,放出一坨烟雾,然后拔出刀改变攻击方式,翻滚和跳跃方式,有几率抓住机会用刀和他比划比划,克制方法拿枪远距离击杀;

变形盾放出一个盾,前面有火烧可以被敌方或自己打爆,克制方法打爆或者绕离;

暴风雨,不开镜腰射不够精准,虽然没有子弹散布,但是看远距离的还是有点麻烦开镜,可以放大远处的敌人,克制方法,远离队友,多滑铲走位(因为它导电,所以要远离队友);

终结者其实也没有子弹散布,都是打中间的那一个点一共有大约200发的子弹,可以当不用开镜的枪打,克制方法躲掩体后面;

防弹盾,分为放下和抬起两个状态,抬起时移动速度快,但是没有防御能力放下时有防御能力,但移动速度慢,可以用铝热剂火箭筒等有爆炸燃烧伤害的东西,反制方法,可以在自己周围放一个防爆装置,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先拿枪打掉防爆装置或者绕后拿枪打他背后;

歼灭者,一把左轮可以腰射,可以开镜开镜时会有范围伤害,且可穿一定的墙,一击K.O,只要敌人枪法准,除非你躲到很厚的墙后面或者躲到队友后面,不然根本逃不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