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移动小鸡物资车速打攻略

2021-07-19编辑:山清

众所周知,在新上线的模式中,打爆小鸡物资车会有很丰厚的物资,这一点跟端游雨林物资车一样,不过雨林的那个物资车防护装甲非常厚,很难打,这次手游的小鸡车是一辆面包车。相对来说会容易打一点,但一个人想用常规方法打掉它也绝非易事。

因为小鸡物资车是移动的,单人想直接打下它要么就是开车不能用武器无法攻击,要么就是下了车没打两下他就走远了,如果是这样打法,耗时长不说还很容易被敌人发现并打死。

不过总有网络奇侠会探索出不一样的方法,下面我们来看看最快打爆小鸡车的方法。

首先在重启未来模式中,更新了悬浮装具,一辆悬浮轿车还有反重力摩托,本想用他们试试,结果前者只能在空上飞,后者直接被弹飞。

其他常规载具在能驾驶的情况下也都试过了,包括看起来防御力最好的吉普以及将吉普车打爆也拦不住小鸡物资车。

无论是用霰弹枪还是聚能,因为枪射速太慢也没办法第一时间将它拿下。

于是就研究出以下方法:

先开车加慢速正面撞击小鸡物资车,对它造成伤害,并且让其降速,

这时我们还可以疯狂扫射打伤害。

如此再来重复伤害它,到第三次的小鸡车已经大残,这时我们再补几枪,就可以拿下物资了。

武器推荐有一把霰弹枪,这样子近距离的时候会将伤害最大化,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等这它出现了就去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