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航海奇闻》新手输出之王:枪手

2021-06-03编辑:jackey

看到很多新人说枪手难玩 经常暴毙,我有点不太明白,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推土机般的存在啊,除了诅咒之书任务,前期的地图都是20分钟左右通关的高效率杀手,废话不多说了,送上新人枪手攻略,看完后别再喊枪手难了。

其实和杀戮一样,牌越多容错率越高,所以精简牌组是胜利的关键。

开局 挑选多商店多酒馆的路线 主要升级 号令 和两个 装弹 ,其他都删除 删除顺序: 标准射击 挥拳 装弹 标准射击 木盾 木盾(没有遗物玫瑰或者技能鼓舞士气 和 预判的时候留一个),对于双重射击只要拿到弹幕就可以删了。对于打到的遗物 除了玫瑰,在缺钱的情况下都可以买了,钱袋、假眼、黄金之心、黄金书和黄金枪可以暂时保留。钱全部用来刷牌和删牌,以及行动力不够时购买行动力。这样一路下来,牌组不会出现杂乱无章的情况了。

奖励的选择 核心卡>遗物>消耗品>辅助类卡牌>可移除的卡牌。辅助类卡牌选择可以抽牌的(贪婪、打捞、透支生命、拔枪、书签、古书等这类牌)。

这是最近通关的卡组 供新手参考。

先出了号令射击所以没有选择弹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