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21w19a版本更新了什么?21w19a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2021-05-21编辑:裆礼

我的世界21w19a版本更新了什么?近期游戏上线了全新的更新补丁,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更新了什么吧,今小编给大家带来我的世界21w19a版本更新内容一览,快来看一下吧。

我的世界21w19a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标签

加入了mineable/axe、mineable/hoe、mineable/pickaxe和mineable/shovel方块标签。

拥有此标签的方块可以被相应的工具更快地挖掘。

加入了needs_stone_tool、needs_iron_tool和needs_diamond_tool方块标签。

这些标签用于决定需要使用特定工具挖掘才有掉落物的方块要用何种级别的工具才能产生掉落物。

铁砧

铁砧UI的物品名称字符长度上限由35增加到50。

蜜蜂

现在能够为洞穴藤蔓授粉。

鱿鱼和发光鱿鱼

现在能被拴绳拴住了。

创造模式物品栏

移除了一些未完成的物品,包括Sculk Sensor、收纳袋和蜡烛。

上述物品目前仍可通过/give、/setblock等命令获得。

配方

移除了一些未完成的物品的合成配方,包括收纳袋和蜡烛。

这些配方现在需要使用洞穴与山崖预览数据包才能启用。

闪烁标语

将“Now Java 8!”闪烁标语更换为“Now Java 16!”。

标签

将洞穴藤蔓加入到bee_growables方块标签中。

将苔藓块从lush_ground_replaceable方块标签中移除。

将杜鹃花丛与盛开的杜鹃花丛加入到saplings方块及物品标签中。

其他

启动游戏所需的最低Java版本现在提高到Java 16。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21w19a版本更新内容一览全部内容,大家都了解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