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疯人院难度全BOSS打法详解

2021-05-14编辑:jackey

生化危机7》有多个难度可供玩家选择,当玩家通关疯人院难度后,即可获得“目无尊长?”奖杯,并解锁无限弹药作弊。下面就带来《生化危机7》疯人院难度全BOSS打法详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下文列出了每个BOSS的简单打法,对付BOSS的时候,我用得最多的一把武器是圆锯。按下L2 + R2(LT + RT),它会对怪物造成巨大的伤害,甚至可以秒杀某些BOSS。

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它不用消耗任何弹药,可以无限使用,这些因素使其成为近战武器中的最佳选择。在任何难度下4小时或更短时间内通关游戏即可解锁这把武器。

“防御的本质”(摧毁所有20个无所不在先生解锁)和“防卫的秘密”(正常难度通关解锁)这两个道具会减少你所受到的伤害,记得从物品栏框中将这两个道具放入您的背包里。

本攻略中的一些打法策略都建立在上文的基础上,强烈建议您在尝试疯人院难度之前解锁它们,有了它们,游玩体验会轻松很多。

米娅(旧房子)

按L1防御她的攻击,然后攻击一次,重复以上步骤。记住这个节奏:防御,攻击;防御,攻击……。

米娅(阁楼)

这场BOSS战是游戏中最棘手的战斗之一。开始战斗之前,建议先回过头去拿起你上次用来砍过米娅的那把斧头。收集齐阁楼里的4个弹药包,最好能做到打米娅的时候枪枪爆头。因为弹药是有限的,能不浪费就别浪费。在此战斗之前记得手动保存。

她砍门的时候不要进行阻止,让她砍断门,因为这之后她会出现一次硬直,好机会,赶紧拿枪爆头。在区域内绕着圈跑,当她速度开始放缓时,对她开枪射击。她有一些电锯招式你是可以防御的。成功防御之后,她会被击晕一小段时间,这时候你可以尽情射击。如果弹药已经耗尽,请使用斧头。

杰克·贝克(车库)

在车库捡到开锁钳,用它打开锁着的盒子。从盒子里取出车钥匙,发动汽车,开车撞BOSS,十分简单。

杰克·贝克(停尸房)

无脑用圆锯就完事了,几秒钟内就能秒杀他,他甚至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按L2 + R2可以对他造成更多伤害。

玛格丽特(旧房子)

她会把你扔到一个洞里,并召唤虫子咬你。在她召唤出任何虫子之前,用手枪快速对她射击(打头)。有些飞虫在战斗开始时就已经在那了,对付它们最好的办法是:反复按右摇杆站起来——蹲下,这样虫子是无法击中你的。

玛格丽特(园亭/温室)

又到了圆锯大显身手的地方了,攻击她腹部的东西,按住L2 + R2以增加伤害。大多数情况下她都在逃避你的攻击,根本没有机会攻击你。

谷仓BOSS战

严格意义上说并不是一场真正的BOSS战,你会遇到两个肥仔,这是疯人院难度下最难的场景之一。使用榴弹炮发射神经弹来击晕它们,当它们出现硬直时,使用强化手枪弹药进行爆头,尽快打倒其中一个肥仔。

多用榴弹发射器对你有利。攻击他们的身体不会对他们造成任何伤害,所以必须爆头,强化弹药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

变异杰克·贝克

变异杰克·贝克的身体上有很多弱点,就是那些看起来像橙色眼珠子的东西。挥动圆锯打断他的攻击。“防御的本质”(摧毁所有20个无所不在先生解锁)和“防卫的秘密”(正常难度通关解锁)这两个道具在此次BOSS战中会起到相当大的作用,因为这使你在防御时不会受到伤害。

只需在底层绕着杰克的身体跑动,然后按下R2 / RT,将圆锯锯向他的弱点。只要你保持在他身后/侧身的位置,他就无法打不到你。

摧毁他身上所有弱点后,他会迅速出手攻击你,赶快防御。成功防御之后会有一个短暂的时间让你还击,前面节省下来的强化手枪弹药这时就派上用场了,或者你也可以用猎枪射击他的眼睛。

米娅(船上)

如果你选择将血清给佐伊,就能触发此BOSS战。拿起地板上的撬棍,照着第一场BOSS战的打法做就行了。防御米娅的攻击,然后反击。防御——攻击;防御——攻击……重复。

伊芙琳(最终BOSS战)

第一部分:防御她的冲击波并利用冲击波的攻击间隔向她冲去,当她即将释放做冲击波时马上防御。

第二部分:当她的脸在墙上面向你时,对准她的头一通乱射。她会低吼两次,然后用她的触须来抓你。向左向右跑,找到一个能被她触须抓住的位置。如果她抓到你了,战斗就会继续,否则你会死亡。

第三部分:除了对着她的脸快速射击别无他法。尽量在她把你举起来之前对她造成大量伤害。被她举起来之后,使用你最强大的武器在空中射击她的眼睛,如榴弹发射器或.44马格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