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皇室战争幻影刺客玩法 幻影刺客上分教学

2021-04-22编辑:裆礼

幻影刺客是一张十分强力的传奇卡片,目前有许多的玩家已经见识过幻影刺客的强大了,即便幻影刺客是传奇卡片,但是依旧会被克制,我们需要合理的运用其特性才能够将这张卡的实力发挥出来,来一起观看下吧。

幻影刺客玩法

攻城锤刺客毒矿:该卡组的主要玩法是通过等待敌人的进攻进行反击,当我们成功防守下来以后,让刺客以及攻城锤打出进攻作为肉盾而言的攻城锤,可以很好的保护刺客不受到伤害,并且矿工的突然登场也会让敌人措手不及,当我们的费用更高的时候,敌人的费用需要量很多,并且没有什么可以迅速解场的卡组,就能够让他们两个分开走了,这样可以让敌人忙不过来,如果实在是没有办法进攻就可以使用毒药矿工了,刺客攻城锤无法攻入的阵容很大一部分都是拥有许多的低费用解控卡,但是该卡碰见毒矿就很难打过了。

尤其是敌方拥有采集器的情况下,我们的卡组可以大幅度克制,在敌人先手采集器的情况下,我们的攻城锤加上矿工的突进能够让敌人无法发力,该卡组碰见毒墓流会十分难受,打起来不会占据到太大的优势。

总体来说毒矿流的玩法能够拥有很多种搭配,也可以选择去放入偏向于消耗的卡在卡组里,能够更加轻松的消耗敌人。

以上就是皇室战争幻影刺客玩法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