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新作前瞻 内核从重回4代噩梦系统

2021-04-21编辑:裆礼

近日,“卡婊”举行了「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发布会,公开了《生化危机8》的第4支宣传片、佣兵模式的情报、全平台限时提供的60分钟试玩版,同时还有CG剧集《生化危机:无尽黑暗》宣传片发表,以及将会登陆Oculus Quest 2的VR版《生化危机4》。

本作视角与前作一样,是第一人称视角,主角也同样由伊森?温特斯来担任。在《生化危机7》中寻找妻子米娅的伊森在数年之后的《生化危机8》中,将为了寻找女儿萝丝玛丽再次奔赴死地,一个位于东欧的村落。

据悉“村落”是被写进副标题的重要存在,开发组也表示“村落本身就是另一个主角”,可见其重要程度。游戏发生的时间应该在冬季,整个村落都被覆盖在银白色的冰雪之下,不但已经基本看不见村民的行踪。异变之后,村中基本已经没有幸存者生还。仍然在村中徘徊的,只有名叫狼人的狞猛野兽。它们长着尖锐的爪子与獠牙,以迅猛的动作对村民及伊森发起袭击。

《生化危机8 村落》在很多地方都导入了《生化危机4》的经典要素,通过次世代图像技术与伊森这个角色的演绎,让经典搭配产生不一样的新鲜感。至于关卡设计、解密元素等部分的完成度如何还有待正式版发售后揭晓,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等待4月25日的PS4/PS5平台8小时试玩「城堡」部分或者5月2日的全平台试玩来体验本作的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