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爱消除如何获得大量金币?金币暴击技巧

2021-04-13编辑:未见青山老

金币在每款游戏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是消除类的天天爱消除也如此!不少的小伙伴在玩时都会遇见金币缺少的难题,玩一玩游戏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天天爱消除金币暴击技巧的内容。玩家们是不是很想知道如何获得大量金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天天爱消除解救神秘人攻略

幸运招财猫

幸运招财猫是天天爱消除经典模式中新增加的欢乐金币关,玩家们在游戏中玩转经典模式的时候,就会有一定的几率进入欢乐金币关中,遇见招财猫。我们需要在之后的30秒时间里,尽可能的去获取金币。欢乐金币关卡出现的几率是随机的,有可能玩了几局就能进入,也有可能玩了一天还是没进去。不过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只能进入三次欢乐金币关卡。

金币技巧

欢乐金币关卡中最关键的是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赚取更多的金币。相较于普通经典模式的60秒时间,金币关卡仅30秒的时间非常宝贵,玩家要尽可能的把握分分秒秒来实现消除,多消金币,尽量少去消除无关紧要的其它东西。在该关卡中,同样可进行四消、五消操作,来获得变脸动物、爆炸猪头等道具,金色的爆炸猪与水汪汪的金币,将助力玩家获得更多的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相较于经典模式,金币关卡中不再有“最后一击”出现,且宠物大招、技能、子弹都不会带入金币局中,而拥有会员或金币加成宠物的玩家,则在该关卡中同样能获得金币加成,助力自己获得更多的金币。

关于天天爱消除金币暴击技巧的内容就到此结束了,希望能给玩家们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