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MC前哨站改成绿宝石农场攻略

2021-02-07编辑:jackey

尽管《我的世界》中有很多种与村民交易获得大量绿宝石的方法,但玩家仍不满足,因为与村民兑换无法实现全自动量产。

于是利用袭击机制的掠夺者农场诞生了,图酱之所以迟迟未做相关的教程,因为掠夺者农场(又称绿宝石加工厂)的装置极其注重细节,一个环节出错便会导致自动循环中断,如果你还不会做绿宝石农场,或者已经做过但经常因为未知原因无法正常工作,那么一定要看看本篇文章。

声明:由于文章篇幅以及图片限制,图酱将整个教程分为前后两个篇章,本文将介绍自动农场的第一步,也是整个装置的核心部分。

绿宝石农场的核心机制便是制造源源不断的袭击事件,参与袭击的掠夺者、卫道士将掉落绿宝石、附魔书,唤魔者将掉落不死图腾。

而触发袭击事件便需要不祥之兆buff,但只有击杀掠夺者队长才会获得该buff,换言之,我们需要制造一个可以频繁刷出掠夺者队长并自动处理的装置。

第一步:定位掠夺者刷新点

先找到掠夺者前哨站,将周围的掠夺者清理,避免在建造中受到干扰。然后在前哨站二楼放置玻璃板,具体位置如上图所示。

知识点解析:玻璃板不会阻碍生物的刷新,但是会控制生物的移动,因此可得知,生物所在的位置便是刷新点。

放置玻璃板之后,玩家需要远离前哨站30格的距离,然后返回即可发现掠夺者重新生成,拆除其他玻璃板,此时掠夺者所在的位置便是刷新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