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球球大作战生存赛超级稳的方法抢先学

2020-12-16编辑:angle307

球球大作战世界里遨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首先要说的就使生存道具赛了,着个模式是个和吃鸡方式相似的玩法,可以捡到道具,也是有毒圈的存在,是一个标志性的玩法。但是有好多玩家们玩不好这个模式,早早地就被淘汰了,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解一套全新的生存模式玩法。

首先进游戏的界面都已经更新了,显示着球球大作战生存道具赛。也是展现了即将结束测试的生存道具赛,这个表示生存扫道具赛即将进入正式阶段,大家也是要和赶紧试试这个玩法,不仅奖励丰盛,段位在这个模式也是可以升星的,并且比普通模式更容易。

进入到生存道具赛,这里是可以邀请队友的,正好这个情人节活动,一起游戏也是可以增加两个人的亲密值,自己邀来的队友总比随机匹配的更默契吧,还是多找几个人玩比较happy。下一个阶段就是准备阶段了。

 

在这个界面,基本都是选择作战核心和出战位置的,这里也是可以和队友实现交流一下,这个也是可以增加胜率的。这方面的技巧就是:1.选择作战核心的时候不要和队友选择相同的核心,因为核心大部分都是全队增益的,所以尽量就是每个人选择一种。以便于获得全部的增益。2.选择出生区域的时候,分散开来比较好,分开发育一个就是发育得比较好,在者就是不容易被团灭,你在游戏中看到的开局没多长时间就被团灭的队伍大多都是选择的一起出生。3.开局给队友多沟通一下,比如自己单刷,什么时候汇合等等。

进入到游戏的话就赶紧往中心点移动,一边移动一边吃球,这里缩圈的话肯定是靠中心的几率比较大的。刚刚开始的话还是不要分太多,因为这个道具生存模式不太好合。等到体积可以吞刺了的时候就去吃刺,这里不要碰红色的刺,不然会让你的体积流失严重。

等到出现这种漩涡的时候,赶紧上去,这个和吃鸡里的空投是差不多的,都是玩家争夺的东西,但是这个不大一样,这个是持续的,我们可以去到那里捡人头,只要前期你发育得够好,在这里你就基本上是最大,因为这个出来的很早,都是很小的状态,你只要先去那里发育一会就可以变得相对较大了。然后再去和队友配合,注意攒盾,知道这些的话玩这个模式就可以了。

生存模式的话就和这个道具模式不一样了,这个模式上来必须要先分的,因为这个模式合体很快,分开吃的话可以让你前期变得比别人大一点,等到后去扎刺的时候就比别人快一步。

到达能扎刺的时候就去扎刺,因为扎刺是增加体积和护盾最直接的办法。但是也不是看见自己到了就去扎刺,要事先观察一下周围有没有可以威胁到自己的敌人,扎刺的前提就是先要保证自身的安全。等到自己的体积足够大后面就好打了。等到后期需要注意的就是敌人向你吐刺,这个是容易让对手做到以小吃大的效果。所以适当的时候选择放弃也是明智的选择,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