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跑商之地府到北俱的全教程

2020-08-06编辑:jackey

相关物品的准备:摄妖香(必备),去长安杂货店买摄妖香。

【各地商人商品价格变动时间】

各地商人所出售的商品每10分钟变动一次(刷买价),对应游戏中的时间为:子时、辰时、申时。卖出商品价格变动的时间(刷卖价)不确定大约是刷买价后的第二至第三个时辰。

【各地商人所出售的商品及商品的最高买进价格】

1、长安:佛珠(7000);扇子(3500);武器(4000);棉布(3500)

2、地府:首饰(4300);纸钱(3000);夜明珠(8000);珍珠(5500)

3、傲来:帽子(3000);酒(3500-3800);蜡烛(1800-2000);盐(5500)

4、北俱:人参(7500);香油(4000);铃铛(4000);衣甲(2700)

5、长寿:面粉(3000);鹿茸(7000);符(5000);林材(4400)

【地府到北俱跑商路线】

领取任务后,跑到地府货商,选择商人买进商品。地府商品首选饰品一般低于4500就可以买了,其次是纸钱和珍珠,最后是夜明珠。

道理是一样的商品越多赚的越多,但是如果夜明珠价格很低可以购买8个以上那就要选择夜明珠。(长安的佛珠也是这样)。

到达北俱选择商人卖出商品,北俱买进然后传送长安回地府卖出。

北俱商品首选人参其次铃铛再次桐油,因为我们在地府买进商品已经卖到北俱,银票钱已经很多了,所以现在我们要选择利润最大的商品。回到地府卖出如果没完成银票目标在重复一次。

地府—北俱—地府

这条线路一小时3票。优点就是这条线没人抢商品。

【跑商战术】

1、跑商战术之一:等刷价时间(刷买价、刷买价时间)。等上1-2分钟就有很大的可能买进极便宜的商品和卖出极高的价格。

2、跑商战术之二:赔钱甩卖。有时进的货卖的时候没有好的价钱有时还会亏一点,这个时候可以等刷价时间,如果正赶上商人出售的商品价格便宜的话。

(主要是高价的商品商人买的比较便宜,比如夜明珠卖到7000多),赔一点钱进这个商品,不但可以把损失补回来,可以赚更多。

3、跑商战术之三:交票地点。这个比较难控制,因为想在北俱芦洲把货出手交票时没有好价钱,这是就要想下一笔买卖了。

推荐在地府交票,因为地府的白无常可以传送到台,距离帮派主管的地方近。

扩展资料:

梦幻西游跑商一共两条线,一条是长安—长寿的,一条是地府—北俱。

【长安跑商线路】

在帮派领取任务,跑到长安货商,在长安购买商品如果价格都低于上图所示,优先买武器,然后是纸扇、其次是佛珠和棉布。

因为武器在长寿卖出的价格一般情况都很高,并且购买量也可以达到10个以上,佛珠在长寿卖出价格也很高,但是因为买进价格很贵一般只能买5-7个,所以我们优先选择武器。

(只要武器低于4000就不要选别的了就可以买)

到达长寿后在商人中看好价格,选择价格最高卖出。然后在长寿买入商品到傲来去卖。

如果跑去傲来卖出商品后没有达成任务目标,那么就在傲来买进再回到长寿卖出,如果回到长寿银票有12W以上但是没达成目标,就买进长寿的鹿茸回长安卖出,这样只要长安货商没有超低价就可以完成一票了。

长寿和傲来首选的商品:

长寿买进—傲来卖出:一般利润不会太高,首选商品符。

长寿买进—长安卖出:利润会很高,首选鹿茸。

傲来买进—长寿卖出:首选盐(盐不论多贵卖到长寿肯定赚,而且赚的特别多)。其次是酒然后帽子火柴。

长安—长寿这条线:就是长安—长寿—傲来⇆长寿—长安

这条线是最快的一条线,掌握好二次刷价的时间一个小时4票是没有问题的,最次也不会低于3票。这条线的缺点就是人太多。

二次刷价是商人在每10分钟刷价期间有一次小的刷价,这次刷价买进价格不会变。

但是卖出价格会改变,系统星期二维护后二刷时间如果是1.00秒那么星期三1.24秒基本每天往后推1分24秒。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