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多少人民币 逃离塔科夫steam售价介绍一览

2020-08-04编辑:jackey

逃离塔科夫多少人民币?今我们给大家带来了逃离塔科夫steam售价介绍一览,如果您近期有打算入手这款硬核fps游戏的话,请提前看一下这篇攻略,相信能帮助到您。

逃离塔科夫steam售价介绍一览

逃离塔科夫目前是目前非常火的fps游戏,相信大家看过游戏直播后都觉得这游戏做的不错,目前游戏还只能在Battlestate的官网上购买(官网地址),不过看现在的热度,以后逃离塔科夫出正式版的话,只要毛子不头铁,还是有很大可能性会上steam平台的,想等steam版的同学可以再等等。

游戏目前有四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俗称白边)、留守版、准备逃生版和黑暗边缘限定版(俗称黑边),价格依次是245、407、561和772,单位是人民币,价格可能会随着汇率有所浮动,四个版本之间的差别无非是仓库大小和保险箱。这些价格都是买欧服的最低价格。

推荐购买的是白边或者黑边,买了白边是可以花钱升级成黑边的,但不划算,比直接买黑边要多花100左右,白边和黑边之间的内容差距可以通过肝来弥补,但可能得肝上千小时,所以不想肝的建议直接入黑边。

逃离塔科夫打折也是有的,目前史低七五折,具体的购买注册教程大家可以移步这篇攻略:逃离塔科夫购买教程。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steam售价介绍一览的全部内容了,最后想跟大家说的是这个游戏虽然看别人玩很好玩,但硬核程度可能会劝退很多萌新,因此购买前请考虑清楚。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