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伊洛纳信仰,信仰神明选择指南

2020-07-28编辑:jackey

伊洛纳信仰哪个神比较好?最近有很多玩家都在问关于信仰的问题。把七个神都刷完之后,玩家们可以选择一个信仰的神来获得对应的属性增益。那么信仰哪个神比较好呢?

伊洛纳信仰哪个神比较好

要信仰哪个神的原因有很多种,接下来,我将会以目前主流的战斗方向,分战士和法师,同时再一次强调,本攻略仅适用于把所有神的恩赐都拿完后,菜神也信的差不多了,后来想要信仰某个神,但却不知道该信仰哪一个的情况。

废话说完了,先从战士说起。

战士主要有双刀流,大剑使,猎人三种攻击形式。

猎人不用说,首选风神,风神简直是专为猎人而出现的,虽然弓专精吃的是灵巧,但是看看这加的弓专精,而且非黑星武器外的弓武器焦点还有一个射术,射术专精主要吃感知,并且信仰等级高了,加的速度也是相当的可观,武器也并不局限于弓,还可以使用弩作为远程武器。

不过如果说是走枪的话机械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信机械神加的探知和木匠,宝石加弓,可以为制造好的枪械武器打下基础。

大剑使的武器专精,像双手武器,长剑专精,长杆专精之类的,基本是吃力量和体质的,所以比较推荐大地神,体质上去了,血量也上去了,附带的举重和挖掘也是不错的技能。

双刀流的技能专精主要吃灵巧,但因为双刀流的武器限制不大,只要拿着两把武器都算双刀流,武器焦点专精在力量,灵巧,体质方面都有,就使得双刀流对于信仰基本没有什么限制,菜神,机械神,大地神都可以选择一个信仰。

接下来是法师

法师目前主流的有:元素法,地狱法。

元素法主要使用雷光射线作为攻击手段,而元素射线吃魔力和元素引导,而元素神是唯一加元素引导的神,这就使得元素神成为元素法的不二选择,除此之外,在空中吸蓝的特殊能力也很好用。

地狱法主要使用地狱射线作为攻击武器,地狱射线吃意志,由于地狱射线可以吸血的特性,又成了种族是吸血鬼,职业是法师的优先选择,所加的魔力极限配合地狱射线,几乎可以无视蓝量进行无限使用,外加她的特殊能力,对地狱法来说相当有用。

最后一个流系比较特殊,可以是战士,也可以是法师,它就是:玄学派

幸运神是唯一加运气的神,使得这个游戏变的玄学起来。

运气是一种好像不存在,但又不能缺少的东西,装备出货指着它,随机事件的好坏也指着它,什么东西都看脸。如果伊洛纳出闪避流的话,相信幸运神是不二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