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TAM轻型坦克怎么样 TAM轻型坦克功能玩法介绍

2020-07-24编辑:辉

战争雷霆》是俄罗斯Gaijin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专业载具类战争网游,下面带来TAM轻型坦克简评,功能玩法全介绍。

跨洲合作的典范——TAM轻型坦克简评

TAM主战坦克是联邦德国蒂森亨舍尔公司为阿根廷陆军研制,由阿根廷特许生产的一种中型坦克,用以替换阿根廷陆军原来装备的美制“谢尔曼”坦克。

该车于1979年6月正式装备部队。阿根廷陆军原计划装备521辆TAM坦克和VCTP步兵战车,但是因为经济原因,只装备了350辆。

它以德国“黄鼠狼”步兵战车底盘为基础,前上装甲明显倾斜。驾驶员在车体前部左侧。车顶水平,炮塔偏车体后部,侧视时,车尾呈楔形。炮塔侧面为斜面,微向内上方倾斜。炮塔尾舱向后延伸几乎与车尾齐平。炮塔顶平,车长指挥塔在右侧。105mm火炮安装在外侧防盾内。

如图虽然说是轻型坦克,但是TAM的尺寸是比T55A都要大一圈的,这一点在现实中或许有改善乘员乘坐感、改善内部布局和空间啊啥的优势,但是在游戏里,我们姑且算它是劣势吧。

接下来,我们重点讲讲TAM的火力和机动。

火力部分

TAM拥有一杆穿了马甲的L7A3105mm线膛炮,在远距离打击时依旧有非常好的精准度(主炮配件都拥有的情况下)。L7的长射程和高准度的优势会在实战中明显地体现出来。同时,-7到+18的俯仰角在实战中也恰好够用,不过在某些复杂地形就略显吃瘪。炮塔转速14.3度/秒,中规中矩。

炮弹方面,默认弹是APDS,比较坑,所以我们需要先优先把属于二级配件的HEATFS研发出来。但是由于9.0很有可能遇见9.3甚至10.0的有很强防破能力的对手,所以在研发HEATFS之后在携带的同时APDS也需要带几发。熬过了前面这一段时间之后,就能把全游戏最好的弹种祭出来了——APFSDS。

机动方面

最高时速75km/h,七个档位,30.5吨的体重换637马力,推重比优秀,符合轻型坦克的需求。

防御方面

如图,不出所料地,正面防御也与轻型坦克是一个水平。

本车玩法

运用机动和火力精度优势占据优势地形打冷炮。准备多个狙击点方便转移。城区战斗时迅速绕到敌人后方予以致命打击。山地卖头作战时可以把车掉个方向获取最大俯角。本车具有极其优秀的倒车速度,轻松加速到50.在首发开火失利的情况下可以迅速撤退,保存实力。

总结

在即将到来的1.85中,TAM的权重会降到8.7.因此,在对阵T55.酋长3/5.M60等未来同权重的车辆时,TAM将拥有很大的优势。

虽然当前看来,不可避免地会有一段比较长的疲软期,但是TAM在上手后绝对不是一辆会让你失望的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