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查询dota2国度天梯排名 dota2天梯国服排名查询

2020-08-04编辑:jackey

DOTA2梯国服排名可以上dotamax查询,地址如下:http://dotamax.com/ladder/,也可以点击连接:http://www.dota2.com/leaderboards#china

天梯匹配系统能够为高手玩家塑造竞技氛围更强的环境,并使其掌握自己的匹配积分,玩家可以通过观察自己的积分随时了解自己实力的变化情况。

一、 排名匹配系统要玩家战斗等级达到13级后才可以使用天梯系统进行匹配,这正是本文所提到的玩家进入天体系统前的先决条件,只有当玩家的战斗等级达到13级(约进行150场游戏),玩家才能够使用天梯匹配系统,这一点保证了天梯匹配系统的高竞技性。

二、 所有匹配的玩家都需要是已经解锁该模式了,这意味着组队参战时,队伍中的所有玩家都应该已解锁此模式,否则将无法进行匹配。

三、 目前,天梯匹配系统中只能够使用AP,CM,CD三种模式。

四、 当玩家在低匹配下将无法使用天梯匹配系统进行游戏。

五、 在天梯匹配系统中前十场游戏将是对玩家进行分数判定,使得玩家的天梯积分更加地准确。

六、 正常游戏玩家的积分和玩家天梯排名积分数值是独立互不影响的,独立的MMR数值使得玩家的天梯竞技水平不受其余游戏场次所影响,更加真实地反映了玩家的竞技水准。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