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猫和老鼠共研服激活码免费领取 共研服资格怎么获得

2020-08-05编辑:jackey

共研服最新消息,《猫和老鼠》手游共研服7月3日17点30分再次开启,届时我们会提供一批激活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由于共研服本质上是一个测试服,每一次测试后我们都需要停服一段时间,停服期间我们会修复本次测试遇上的问题,希望请小伙伴能够理解。

温馨提示:快爆商店会开启激活码兑换, 前往好游快爆app→搜索猫和老鼠(共研服)→抢激活码,即可参与共研服激活码兑换!

【本次共研时间】

2020年7月3日17:30-2020年7月8日16:00

【共研服激活码有效期】

1、7月3日之前的共研服所有激活码已失效(包括已激活的账号、未激活的激活码),7月份的共研服测试将不可以再使用上述期间的激活码。

2、7月共研服重新开启后,玩家需要使用新的激活码激活账号,否则将无法进入共研服参与测试。

3、7月3日及之后获得的激活码可用于7月所有的共研服测试,例如,您在7月9日获得激活码并激活账号,可在7月上旬、7月中旬、7月下旬多次参与共研服测试。

【共研服测试内容】

1.美丽的西部牛仔女郎“塔拉”

*本次共研服,我们将推出大家期盼已久的牛仔女郎塔拉!让我们看看她有什么技能吧!

*主动技能“西部情谊”

——Lv1:塔拉向前方施放爱意,根据性别产生不同的效果:

当敌方男性角色背对塔拉时,使其减少大量健康值并间歇性颤抖,持续一段时间;

当敌方男性面对塔拉时,将只造成短暂的减速效果,持续一段时间;

当敌方女性角色背对塔拉时,将只造成短暂的减速效果,持续一段时间;

当敌方女性角色面对塔拉时,将提高其移动速度,持续一段时间;

——Lv2:大幅减少CD时间;

——Lv3:大幅增加有效范围。

*武器技能“牛仔鞭索”

——Lv1:塔拉在前方135度的范围内选择一个方向甩出鞭子,鞭子在碰到老鼠后将对其捆绑并减速,再次点击按钮,塔拉将冲向该老鼠位置。同时当塔拉手中抓有老鼠时,若技能不在冷却时间内,则可通过旋转技能按钮扔出老鼠,若老鼠碰到火箭则会将其直接绑上,但不会直接减少火箭放飞时间;

——Lv2:鞭子命中后大幅减少抓击的冷却时间,并使敌方眩晕;

——Lv3:大幅减少技能CD,将老鼠投掷到火箭上时将恢复一定健康值,同时大幅提高移动速度,持续一段时间。

*被动技能“心思缜密”

——Lv1:扩大塔拉的视野范围。

——Lv2:攻击敌方男性角色使自己缓慢回复一定的健康值。

——Lv3:根据场上男性角色的数量提升移动速度和健康值上限。

2.牛仔汤姆第二个武器技能“人掌弹弓”来袭!

——Lv1:牛仔汤姆拿出仙人掌发射器向前方3个方向发射仙人掌球,仙人掌球可减少敌方健康值,并使其在一段时间内减速并显示在小地图上,若减速持续时间内再次命中仙人掌球,则使敌方立即眩晕一段时间,小仙人掌球可无视阻挡;

——Lv2:7秒内可进行第二次发射,第二次发射将向前方5个不同方向发射仙人掌球;

——Lv3:可进行第三次发射,第三次发射将飞出一个大仙人掌球在碰触到敌方或摧毁时将爆炸,对周围的敌方造成眩晕,同时分裂成10个仙人掌球飞向不同方向,大仙人掌球可被道具和其他墙壁阻挡。

3.角色调整

*佩克斯主动技能“魔音穿耳”调整为音波将也能够震退移动中的猫咪。

4.知识卡体验卡功能

*新增知识卡体验卡功能,玩家获取知识卡体验卡之后,将可以在体验时间内配置使用。

【共研服提前告知】

*共研服承载能力有限,可能会存在进入排队、匹配较慢等情况,请您谅解!

*共研服是正式服的抢先版,您可能会遇到更多的异常和报错,如果您喜欢《猫和老鼠》,并愿意帮助我们改进游戏、将游戏变得更好,共研服欢迎您的加入!

祝大家在共研服游戏愉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