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挑战神器攻略

2020-05-22编辑:jackey

第一个要说的是黄金M249-Minimi

金黄色的枪身另它在M249家族脱颖而出,更有收藏意义。在挑战模式中拥有150/900的超大弹夹使得它的地位位列前茅。

此枪过去有数年时间是全部CFer梦寐以求的生化和挑战神器,而且非常稀有。

之后各种各样的强力生化和挑战武器出现,此枪的地位被取代,现在已经被淘。许多玩家即使得到了也不会使用,但都希望

敢放出一次获取永久黄金M249的活动。

第二个要说的是MG3-银色杀手

MG3银色杀手是穿越火线龙年新版本“泰坦之怒”中新出的一把机枪,可以从挑战模式的奖励箱中打开获得。

因为其在挑战模式中子弹多,火力猛,所以深受大家喜爱。这把枪总体是一把好枪,而且其在水晶箱中开出的几率很大,

所以被人称为位居黄金M249minimi之后的第二机枪。特点是威力奇大,比原版MG3轻。

本篇的最后一个老牌杀器-M1216

由于M1216这把枪出众的性能,使用了旋转式大容量弹匣,具有装弹量大、射击动作稳定、威力猛的特点,非常适合中近距离作战。

无论是在爆破中卡点阴人,还是在生化中游走群尸,或是在挑战中大杀特杀,都是一把难以匹敌的大杀器。

。虽然它已被越来越多性能优异的霰弹枪掩盖住了光芒,但是金子总会发光,这把枪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应该被时代抛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