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封印者尤莉攻略

2020-04-17编辑:网络

尤莉零转被动属性补正。双修角色物魔属性都偏低,大姐依靠被动属性补正弥补回来不少。

尤莉三转被动减少技能CD,相当程度缓解了大姐技能真空期的尴尬。

大姐由于瞬移的被动效果,对于穿透的要求较低。

三转前自动射击可以不用点。

瞬移后获得十字斩增益BUFF,增加十字斩伤害和范围,十字斩使用后BUFF消失。

空中施展零转必杀咒,天咒落地的一瞬间没有无敌,二段攻击也没有无敌。

斗志昂扬虽然有增益BUFF,但PVE中较为鸡肋,可以不点。

速战速决按住↑方向键施展时,可以留下分身原地攻击,本身可以使用其他技能,但使用分身时,技能没有减伤效果。

三转后技能真空期消失,攻速慢甚至很难把技能用完。由于技能点不足,个人舍弃了晴天霹雳,也有减少一转必杀幽冥斩加点的,看个人喜好。

EX自动射击基本CD好了就用,减少10秒旋转射击(基本等于重置CD)和5秒压制射击,并提升相应技能伤害。

EX自动射击洗出十级大师核心后,可以降低该技能使用频率并再次强化相应技能伤害。

锁技:晴天霹雳

常用无敌:瞬移、天咒、斗志昂扬(PVE一般不点)、EX齐射、尤莉不败

常用减伤:速战速决、幽冥斩、一闪、EX空间制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