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最全兵种介绍

2020-04-16编辑:网络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最全兵种介绍,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游戏中兵种众多,想要取得战斗的胜利,那么兵种的相关知识一定要记住,今天小编带了兵种介绍,赶紧来看看吧!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最全兵种介绍

想要建立部队,能够训练士兵的建筑不能少,在内城场景中我们可建造马厮(训练骑兵)、兵营(训练步兵)、靶场(训练弓兵)以及工坊(训练攻城器具)这四个建筑,自然随着建筑等级的提升我们可训练的兵种将越来越强。

可训练士兵中含有特殊兵种,虽然当建筑只有1级时就可进行生产,但特殊兵种是有训练条件的,一般来说我们在游戏初期是无法达成此条件的!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最全兵种介绍

的特点:

1)骑兵拥有远超其它兵种的速度,在攻击时使用骑兵部队可以有效缩短行军时间,一般来说在掠夺野地时用骑兵部队效果最好;

2)步兵给人的感觉就是攻防均衡,不过在这里他还有这高负重的特性,而高负重的好处就是可以携带更多物资,所以在进行资源搜集任务时使用步兵部队可以获得更多收益;

3)弓箭手一直以来都是善攻不善守的存在,自然在平原战中其特点无法得到发挥,建议弓箭手可以多多储备在守城战时使用,因为不但可以利用地势弥补防御低的缺点,还可以在守城时获得额外20%的攻击加成,所以守城战时没有弓兵登场,将是领主最大的失误!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最全兵种介绍

说完了兵种特点就该轮到特殊兵种的解读了,可以肯定特殊兵种在能力方面要强于普通兵种,不过特殊兵种之间的能力也存在差异:

1)占领陆口可训练羽林卫,占领吴或北平可训练火箭手,占领河东可训练连弩营,而弓兵的属性差异主要体现在攻击力上(火箭手<羽林卫<连弩营);

2)占领河内可训练先登死侍,占领汉中可训练藤甲兵,占领西平或下邳可许梿大戟士,至于步兵的属性差异则体现在防御力上(大戟士<藤甲兵<先登死士);

3)占领许昌可训练猛兽军团,占领合浦或建宁可训练南蛮象兵,占领乐平可训练西凉铁骑,骑兵的属性差异则与弓兵一样体现在攻击力上(南蛮象兵<西凉铁骑<猛兽军团)

这里得注意一点,那就是所需占领的城市并不易攻破且它们之间相距甚远,所以联盟首领们得规划好势力占据区域,以便尽可能多的占领重要城市!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最全兵种介绍

最后要说的一点则跟士兵训练有关:随着建筑等级的提升,在训练时可执行更多的武将,而好处就是在增加训练数量的同时减少时间消耗,,所以多招纳一些高魅力的武将可以让我们在相同的时间内获得比别人多的士兵数。

不过魅力并不是武将在训练士兵时好坏的唯一衡量标准,因为一些高品质武将拥有相关的增益技能,所以在选择执行武将时得好好对技能以及魅力进行综合考量,确保每次训练士兵都有最大化收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