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低配过邪恶入侵困难模式攻略

2020-03-12编辑:玩好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邪恶入侵困难模式通关攻略,关于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邪恶入侵方面的相关内容,提供给你详细的通关技巧,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参考下。

声明一点的是:植物都没进阶,而且图中瓷砖萝卜不是必用,大家参考就好,不喜勿喷。

未来世界邪恶入侵困难模式具体通关攻略:

1、 第一阶段就是攒能量豆,注意导弹就行,导弹锁定冰瓜就给冰瓜能量豆。

2、 第二阶段用菜问大招打博士和巨人,窝瓜打博士。

3、 第三阶段没什么注意的。

在没有瓷砖萝卜的话你可以在巨人前面3格放个地雷,菜问加2-3个能量豆,揍2次巨人必死。

菜问放瓷砖萝卜洞的那排,只有第二管血会有巨人,过了第二管学就安全了。

在补充一个方法:用瓷砖萝卜造两个坑,然后找个机会把窝瓜放上去,然后给窝瓜能量豆,而且窝瓜还能防冲刺。后排两个冰瓜三个西瓜,怪多了打不过来就扔辣椒。

如果你能量豆充足的话在僵王还没放巨人的时候血就差不多了,一个窝瓜3下,算上一次连锁就是6下,后来我丧心病狂的用瓷砖萝卜再造了一个连锁,3个窝瓜一起踩,应该就能够通关。

以上就是小七为大家带来的关于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邪恶入侵困难模式通关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