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启源女神SSR武器全部获得方法

2020-01-03编辑:网络

启源女神中不但有大量的SSR角色玩家们可以挑选,SSR武器也是相当多的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中的SSR武器怎么用最划算,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给你不少帮助哦。

启源女神SSR武器全部获得方法

首先在游戏中神秘商店的东西是最不推荐玩家们去买的,最好不好在这个商店里面花金币。另外回忆商店中可以换两把SSR武器,在佣兵任务中也会给一把SSR武器。

PVP模式每个月还能换一把SSR武器,最后奥秘每月可以换一把ssr武器。以上就是启源女神SSR武器全部获得方法了,喜欢的朋友快点去尝试一下吧,SSR武器还是能提升不少实力的。

启源女神SSR武器全部获得方法

要是你在游戏中想快速获得更多资源还可以去小氪一下,优惠活动还是相当多的,只需要花很少的钱就能买到不少的好东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