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启源女神梅林神器选择搭配

2020-01-03编辑:网络

游戏中我们很多玩家都有了梅林了,得到以后需要好好的培养才可以的啊,要不然是真的浪费啊,那么我们就可以帮她去搭配适合的神器啊,这样可以发挥她很大的威力的,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搭配吧!

启源女神梅林神器选择搭配

她的话是比较擅长大范围类的攻击的,而且连携技是很多玩家都想选择她的原因啊,所以我们搭配的时候要按照她的特点属性去好好搭配哦!

搭配一 

摩羯魂石*12 狮子魂石*8

第一种搭配呢是可以帮助她很好的提升自己的伤害能力的,最大限度的让更多的敌人受到伤害的,有机会的话还有额外的伤害加成的,让她的攻击更加的强悍,伤害加倍。

搭配二

摩羯魂石*12 天秤魂石*8

启源女神梅林神器选择搭配

第二种搭配的思路呢就是让我们在高额输出的同时呢还可以保证我们的生命力,其实只有活下去伤害和攻击才能一直持续下去,要不然还没打出伤害,我们就gg了,那简直是很尴尬的啊,所以呢这个方法强调的就是我们的生存。

其实上面的两种方法都是比较合适的,还是主要看我们我哪种的,毕竟要根据我们自身的阵容去合理的搭配的喂,大家还是看我们目前到底是缺什么比较的好呢,要不然可能是弄巧成拙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