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吸血鬼怎么玩 平民角色也能秀出花

2019-12-18编辑:网络

元气骑士中有部分角色是需要付费解锁的,其中最便宜的就是吸血鬼了,很多玩家第一个付费角色就是他!别看他便宜,如果玩得好的话也很厉害!

1.jpg

吸血鬼的身板算是很烂的了,4血5甲大脆皮,蓝量也少只有140,5点暴击低于平均值,但他也是个很强的角色,主动技能蝙蝠突袭能远程输出还能吸血,因为血量够少,基本一个技能就能回大半管血,如果有吸血天赋的话差不多就能吸满了!可以说续航能力杠杠的!

天赋方面肯定是吸血 蓝盾,然后看着带属性盾和血上限,减CD必带,然后可以考虑带破甲增加输出,这里有个小黑科技是反弹,有了这个因子后可以轻松处理掉曼陀罗花,打不过的话可以带一个。

吸血鬼的2技能是异界漩涡,能吸附附近的敌人,有聚怪功能,当然也可以吸血啦,这个可买可不买,吸附功能也就中期有用,后期打BOSS意义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吸血鬼的技能在满血的情况下会转换成吸蓝,效果因此我们可以尽情地使用重型武器,这里还有个技巧,那就是你可以卡在门外面吸血,里面的怪只能任你宰割!

后期武器建议雪狐玫瑰金/大猿之弓/散弹M2M3/天堂之拳,然后搭配对应的天赋即可,雕像只推荐圣骑士 狂战士,这两个最实用,其他的都偏玩具功能。

2.jpg

以上就是元气骑士吸血鬼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