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坑爹武器汇总 那些伤害奇低的高级武器介绍

2019-12-18编辑:网络

元气骑士中武器分为多种稀有度,并用颜色作为区分,一般来说稀有度越高的武器制作难度越高,基本都要到后期才能拿到,因此强度往往比低稀有度武器要更高,毕竟后期的怪也远比前期厉害,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偏偏有些高级武器特立独行,不仅难做,伤害还很低,这篇攻略就是告诉你哪些武器不能做!请注意避雷!

1.jpg

首先要说的是泡泡枪,这是一把霰弹枪,大部分的霰弹枪都是中距离伤害不行,近距离伤害可观,但泡泡枪表示我们不一样!泡泡枪是一把紫武,伤害仅有一点,这代表就算用它贴脸打人伤害也极低,就算加一堆天赋把伤害提上去了(其实也没多高),高耗蓝的缺点依然无法解决,甚至还不如白板武器!

2.jpg

然后说的是塞子plus,这武器就是个马桶塞,伤害被大砍后只有6点,而且攻击距离极短,射速极慢,而且容易打偏,虽然有暴击眩晕的特效,但就算在全盛期也只是大神手上秀操作的玩具,现在伤害再一砍,想秀操作也没啥意义了,一顿操作猛如虎,伤害一看二百五!

3.jpg

最后一把是高能钻头,这个紫武我怀疑是标错了,因为在一村的掉率实在太高,很多时候你没拿到离子激光枪就拿到钻头了,感觉和蓝武差不多的难度,也不是说完全不能用,但同地图掉落的蓝武离子激光枪可以说把它完爆了,离子激光枪不仅伤害比钻头高,而且还有冰冻特效,建议两个武器交换颜色!

4.jpg

另外红武中也有一些比较华而不实的武器,但你不能说它完全没用,就算再菜,一般也有特效可以清小怪,但你做红武肯定是希望它打BOSS厉害的,拿去清小怪有点杀鸡用的感觉,比如星陨杖,轰炸机等等,然后阿努比斯权杖这个武器有个特殊玩法可以卡BOSS,如果会这个操作的话这武器算是能用,不会的话就直接放弃吧!

5.jpg

以上就是元气骑士坑爹武器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