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巫师3》Switch对比Steam Deck视频分享

2023-01-10 10:04:33编辑:jackey
由于机能差距较大,因此Steam掌机的运行效果更胜一筹。NS版大幅阉割了分辨率、材质、纹理、植被、阴影、水体、光照等多种画面表现,因为较其他版本有很大的不同。

巫师3》登陆的平台有很多,除了PC、PS、Xbox外,还能在Switch上玩。很多玩家都会关心NS版的性能表现如何呢?油管主ElAnalistaDeBits制作了Nintendo Switch和Steam Deck的对比视频。

显然,由于机能差距较大,因此Steam掌机的运行效果更胜一筹。NS版大幅阉割了分辨率、材质、纹理、植被、阴影、水体、光照等多种画面表现,因为较其他版本有很大的不同。若是注重游戏画质,建议通过其他平台游玩。

不过对于售价仅1000出头的Switch Lite来说,能玩到这种史诗级的3A大作,也是非常厉害的事了。掌上猎魔打桩也是一种有趣的体验~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