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先驱者》试玩版5分钟全职业演示 支持联机

2021-02-27编辑:angle307
《先驱者》游戏设定在令人绝望的科幻世界背景中,支持一直三名玩家联机游戏。

由People Can Fly开发,Square Enix负责发行的科幻FPS《先驱者(OUTRIDERS)》将在2021年4月2日发售,支持简中。今日游戏免费Demo上线各平台,IGN同时带来了《先驱者》试玩版5分钟全职业演示,据介绍试玩版支持联机,没有时间限制,当玩家完成初期战役内容后,可继续探索游戏世界。

《先驱者》试玩版职业演示:

 

 

《先驱者》游戏设定在令人绝望的科幻世界背景中,支持一直三名玩家联机游戏。随着人类在Enoch深渊中逐渐消亡,你必须创造你自己的先驱者,并穿梭于于各个危险星球。这个多元世界中拥有丰富的剧情,为了追查神秘的讯号,你将离开第一城市的贫民窟与棚户区,并跨越森林、山坡与沙漠。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先驱者》将于4月2日发售,登陆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X/S, PlayStation 4, Xbox One, PC和Stadia。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