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永久皮肤获取攻略一览,李白典藏优化,嫦娥源·梦延期

2021-02-25编辑:angle307
随着第一轮嫦娥设计大赛的结束,官方发现选手们参与这场比赛的热情特别高。正是因为参赛作品太多,超出了官方的预期,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整理和确认。

版本更新后,国王峡谷开始了元宵节系列活动,其中最厉害的是免费收集一定数量的饺子道具,赢取永久英雄/皮囊,但预计的碎片店轮换和新皮囊的推出并没有如期而至。边肖推测官方会在元宵节后大动作,不仅涉及英雄调整和换肤名单刷新,还会推出女神日专属皮肤!

那么,这次赢英雄皮的活动需要注意什么呢?

首先,活动持续时间很长,一直到下个月24号。玩家20打卡可以获得28个饺子道具。需要注意的是,每5天可以获得额外的道具。因为英雄和皮肤宝盒只有一个选择,大家都是先选择皮肤宝盒,也就是需要收集45个道具。除了登录积累的道具,玩家还可以参与挑战任务的收集。这个挑战任务分为四个周期,每周一更新,每周最多可以得到10个道具。玩家只需要完成三周的任务。边肖粗略计算了一下,如果挑战任务在第三周的第一天完成,那么每个人最早只需要15天就可以换到皮肤宝箱,也就是完成任务后需要下个月的11号才能拿到永久皮肤!

其次,团战精神系列有三种288皮肤和两种皮肤。首选必须是有变色特效的勇敢皮肤,也就是苏烈的坚韧和大乔的守护力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款!

此外,随着牛年活动即将结束,参赛选手将有机会在吕布,牛魔,公孙离和诸葛亮,获得四张限量版牛年皮囊,以及在蔡文姬,获得百里守约和Q 版手办等福利。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可以进入游戏参与收购。

了解了新的好处之后,我们来看看关于皮肤优化和嫦娥袁梦设计大赛的新闻!通过下图可以看出,典藏, 李白, 剑曳影半身体形象调整后,人物角度与海报展示一致,被动者背后四剑的识别在局部实战中有所提高。兰陵王暗影对抗对边肖最直观的改变就是隐身后去掉屏幕变暗效果看起来很舒服。建议你进入单人训练营实战体验一下!

随着第一轮嫦娥设计大赛的结束,官方发现选手们参与这场比赛的热情特别高。正是因为参赛作品太多,超出了官方的预期,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整理和确认,所以接下来的四个环节都被安排好了。投票期推迟至3月3日,评选期调整至3月8日,3选1的最终投票环节于3月18日开始。简而言之,嫦娥史诗般的福利皮将于3月问世。

那么,朋友们,你们觉得李白典藏的皮肤优化效果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