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卡普空确定12日凌晨举行《街头霸王5》更新直播

2021-02-03编辑:辉
在12日凌晨的直播中,他们将详细展示第五季已经确定的新角色“火引弹”、全新的游戏机制、电竞新闻以及其他新消息。

以怪物猎人、生化危机等游戏而被广大玩家所熟知的日本游戏开发商Capcom今(2月3日)发布官方消息,确定会在北京时间的2月12日凌晨1点整进行格斗游戏街头霸王5》的直播活动,本次直播上将会公开第五季的内容。

据Capcom官方介绍,在12日凌晨的直播中,他们将详细展示第五季已经确定的新角色“火引弹”、全新的游戏机制、电竞新闻以及其他新消息。

通过黑客泄露的消息,Capcom原计划在2021年内推出《街头霸王6》以替换掉《街头霸王5》,但是新作开发发生改变,制作人的离职导致不得不继续延续《街头霸王5》的内容,因此才有了第五季“火引弹”的回归,预计后续仍然会出现街霸系列的老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