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恒空间2》EA版IGN评价 正式版值得期待

2021-01-22编辑:angle307
《永恒空间2》的抢先体验版本开了一个好头,本作带来了足量的打磨得差不多的内容,能让玩家们在太空中体验至少十几个小时的欢乐时光。

IGN为《永恒空间2》抢先体验版打出了7分评价,评测者认为本作的EA版本开了个好头,而放弃前作的roguelike形式也是个不错的决定。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IGN总评:

《永恒空间2》的抢先体验版本开了一个好头,本作带来了足量的打磨得差不多的内容,能让玩家们在太空中体验至少十几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在爆炸、解谜和获取装备的过程中享受乐趣。得益于一个前景不错的故事和大量开发者制作的内容,看起来放弃前作的rougelike形式是个不错的决定。只不过,目前游戏还没有全部完工,所以当剧情告一段落之后,继续下去的动力也就难以为继了。本作计划在2022年某时结束EA测试阶段,它的正式版绝对值得期待。

IGN评分:7分 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看来《永恒空间2》放弃roguelike玩法的决定起到了成效:目前来说,EA版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杰出的单人动作RPG的起始——而且比你通常见到的太空战机游戏还有更多的游戏多样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