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纳入联赛计划 详情待公开

2021-01-21编辑:angle307
据Yahoo Finance的2020年调查,《使命召唤:战区》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越了《堡垒之夜》。

自2020年3月发布以来,《使命召唤:战区》已经成为该系列最受欢迎的游戏作品之一,游戏在发行前两周就吸引了超过3000万的玩家并吸金数亿美元。而据Screen Rant的报道,动视使命召唤联赛负责人Johanna Faries透露该公司计划将《使命召唤:战区》纳入联赛的计划。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不过目前,动视尚未就如何将《战区》纳入现有的使命召唤联赛分享任何具体计划。但Faries表示,离正式宣布并不遥远。动视在上个赛季向团队介绍了一些与《战区》相关的内容。他们已经在休赛期计划了更大,更结构化的部署。随着2021年2月11日新赛季的开始,粉丝们可能不必等很久就能够听到更多消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据Yahoo Finance的2020年调查,《使命召唤:战区》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越了《堡垒之夜》。同时,使命召唤赛事的观众人数也在2020年创造新高,达到了33.1万人。但与《CS:GO》以及《英雄联盟》这类电竞巨人相比,还相去甚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