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凝思庭”家具,把季节作为中心内容,令人心安的静室氛围!

2021-01-15编辑:jackey
整套家具都是把季节作为中心内容,将东西方的不同设计理念相互借鉴融合,从而才产生了这间出色的休息室。

趁着这次活动的余波,搬出这套同期的家具来谈一谈。很少会有如此吸引人的主题家具,也很少有与活动场所外的家具名称相匹配的家具。凝思庭,名字听起来很独特,优雅。整套家具以季节为中心内容,融合了东西方不同的设计理念,从而产生了这个优秀的休息室。

1.这种空旷的感觉,有一种让人安心的氛围

这套家具是经过文月小姐许可后制作的,所以罗德岛的工作人员可以借此机会提取设计概念并部分复制,可见版权真的很重要。如果我在介绍中不说文月,几乎都忘记这个人了。我觉得大部分玩家都是这样的,尤其是跳过党的玩家们。

提起她总是能想到魏彦吾,但谈到魏彦吾时,她通常是不会被想到的,而且最近的情节没有涉及太多。想起来这个人物不容易。不过,既然提到了文月,觉得应该带点日本风。大家就算对家装不太了解,但还是能感觉到其中有一些元素。

即使是喜欢的风格,也不能买太多,至少在罗德岛扩建之前。几个房间不能容纳这么多干员,也不能放这么多家具。目前,鹰角还没有停止出新套装的脚步,官方让人越来越看不懂了。

有玩家吐槽实物图和设计图差距太大。其实主要是用柔光打,就像开了美颜一样。宣传图永远是有所不同的。

2.单品是现代风格,但整体有中国风的意境

一眼望去是空空的,不像其他宿舍都快满了。想想自己的宿舍,为什么不填满?买下这个宿舍,如果不是为了5000的氛围值,真的一点都不想填太多东西,怕破坏这个简单的环境。

家具真的很好。想问问设计师,他们以后能不能装修新房。希望能模仿这套家具。很喜欢这种风格。

有玩家说现在很多老玩家都有很多家具零件,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那么是否可以考虑增加一些其他的渠道,也就是尽可能多的消费这些零件的产品或者交换机制?

比如玩家可以装扮接待室等房间,总觉得接待室最应该打扮。毕竟,当用户拜访朋友时,第一个到达的房间就是这里。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去年6月到现在大概有上千名老玩家入坑,而且还是供不应求。成千上万的人仍然很少。甚至在此之前,就轮到一些人卖碳换零件了。

3.简约时尚的中国风带点未来风,甚至是泰拉瑞亚世界树的插画

中国风挺浓的。不禁想起了泰拉瑞亚的树,这神奇的秘密联系是什么?双厨狂喜。

雪景也收获了一片好评,和这个季节很搭配。年底人们不得不购买这样的家具,尽管有些玩家可能会因为前期的马桶而失去理智,对其他家具也没有悲伤或喜悦了。

相信大家应该都注意到了霜这个字。只描述了这个季节的气候特征,但会不会是官方声明霜星独居?太多的刀导致胃痛。无论是玩家想象力太丰富还是鹰角藏刀能力越来越好,让人意外。

细心又喜欢观察的玩家会发现这个房间里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比如增加房间深度的特殊背景,打破冬印象的绿树挂画,让人一下子就能打出寒颤的霜字书法,还有一个陶罐。

总结:

虽然这个月19号才会停止销售,但是很多玩家已经有全套了。没有的玩家赶紧存零件吧,如果对春节钱没什么兴趣。这个名字挺让人喜欢的,即使鹰角不继续玩游戏,他也可以靠卖专辑和家具过上好日子,然后用一万个“老鹰谜语”交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