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公招卡池更新,攒着高资tag的玩家,一定要在那之前用掉啊

2021-01-15编辑:jackey
明日方舟危机合约第四季以及地生五金的复刻,将在1.19开启。看到这个时间点,应该说鹰角所谓的“一月中旬”还是相当“准确”的。

明日方舟危机合约第四季和地生五金的复刻将在1.19开启。这个时间点符合鹰角所谓的“一月中旬”,可以说是相当“准确”的了。除了这两个,鹰角三连发的大饼让玩家们吃了个痛快。

危机合约第四季开启时间为1.19至2.2

有一点要说,玩家在pv里看不到太多与危机合约相关的“实质性”内容,比如特殊机制,特殊敌人。泥岩跟大鲍勃勉强可以看到,但是对于玩家提前准备好的干员并没有太大的用处。危机合约中会出现泥岩,这一点在赛季图标中的锤子看到了。而且泥岩,15W血的石头人,留声机肯定有。那么罗宾,上过大学的地雷的拥有者,练练还是可以的。

在过去的危机合约中,强杀只占少数。面对不讲道理的属性,玩家不得不开发一款偷鸡的玩法,如“西西里核电站”、“推拉弹唱”、“炒菜流”、“打断流”等。不是说这样做不好。只是战术大师偷鸡摸狗,总觉得自己有损罗德岛的名声。不利于后续的干员招聘。

不知道这和未来博士拿不到六星有没有关系。

二、地生五金复刻时间为1.19至2.2

这个大家都知道很久了。作为第一个限定卡池,玩家可能对年和阿的强度不太满意,第但是对于年这样的第一次限定干员来说,很多玩家可能不打算出;在新限定之前,还要复刻一次,就有些吃像难看了。但是,把它放在元旦70%限额之外的30%这件事,个人觉得无所谓。

这个复刻卡池是什么卡池?鹰角写了一篇文章对此进行解释,但在阅读后估计大多数玩家更加头晕了。

【地生五金】寻访是【限定寻访·春节】的一系列寻访;【限定寻访·春节】寻访是【限定寻访】。

其实没必要纠结。大家只需要知道平时的保底在春卡池是没有用的就可以了。

还有“岁红霞”陈;富贵荣华”诗怀雅;“春竜”雷蛇将复刻,由于各种原因没有购买的玩家可以出手了。当然如果今年还没有抽到陈,不知道这是太非还是太欧了。

三.公招卡池更新时间为1.19

1.19下午4点后,鹰角将红云、送葬人和麦哲伦放入公招卡池。红云,四星狙击手;送葬人,五星狙击;麦哲伦,六星辅助。这三个干员,四星五星不提,反正也不能上场;六星麦哲伦虽然有三架无人机可以召唤,但毕竟不是万能的,而且操作难度大,学习成本有点高。

真正需要注意的是,卡池更新后,原有的标签会被强制刷新,在此之前已经存了高资tag的玩家记得使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