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先遣队冰胖子意外圈粉?深渊新玩法出现,永冻流速通不成问题!

2021-01-15编辑:jackey
相信玩家们都已经见过下图的愚人众先遣队“冰胖子”了吧?不得不说这个“憨憨”实在是太可爱了

很多新手误以为原神是网游,但其实更像是一个单机游戏,在游戏中很难看到其他玩家。还好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值得玩家回味!

愚人众的冰胖子

相信玩家们已经看过下面的冰胖子了,不得不说这个“憨憨”好可爱。在对话的过程中,瞬间就圈粉了无数玩法。更有甚者,迫切要求官方安排“冰胖子”上线。

看了对话,大家都表示让“冰胖子”去摘树莓,不要再为难他了。看到他的委屈,心疼又想笑。

估计玩家会被“冰胖子”吸引到吧,大家喜欢这个“冰胖子”吗

永冻流通关深渊

随着甘雨的到来,许多游戏玩家已经成功地开发了“永冻流”阵容,具体阵容包括甘雨,达达利亚,莫娜和迪奥娜

有些玩家可能会疑惑,这样一个“两水两冰”的阵容真的能打过深渊的12层吗?

答案是肯定的。至于实际操作,莫娜E挂水和甘雨搭配打冰冻爆头。大招可以和达达利亚的一起放,达达利亚在甘雨Q完开e乱砍,基本可以全程冰冻,并且甘雨开Q时可以享受双冰的爆率加成

迪奥娜的用处自然是加血以及触发双冰buff。当甘雨放大时,冰伤害加成。如果没有水冰冻,建议玩家换达达利亚去砍更好一些。如果甘雨没有一个好的五星武器,阿莫斯之弓或者空之翼,那都没有关系。试作澹月的死性武器就可以了,整体效果也很不错。

有些玩家会说,把莫娜换成秋成可以吗?理论上来说也不是不可以,就是行秋的话,对操作节奏的要求会非常高。相比之下,莫娜更容易使用。从实用角度出发,设置最合适的“永冻流二水二冰”阵容,打通深渊不是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